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3盘低调入市 双政利好或助贵阳楼市回暖

房天下  作者:王玉  2015-03-03 00:00

[摘要] 面对双政优惠,楼市能否从迷茫中回首,期待的不止是房开商,还有徘徊观望的购房者。

房天下讯 据贵阳房天下数据中心显示,贵阳2014年全年商品房成交75468套,较2013年下跌了13.77%;贵阳上半年商品房成交面积752.46平方米,较2013年下跌了14.4%。业内人士称,贵阳受楼市大环境整体下行的影响,楼市商品房成交量有显著的下滑,虽然中央、地方陆续出台政策进行微刺激,但是效果不甚理想,未来几年贵阳楼市或将继续保持小幅度下行,微调控去库存或将升级成为未来几年的首要任务。

面对迷茫的楼市,专家各执其说。中国人民银行上周六(2月28日)意外宣布再次降息,决定自2015年3月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将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5%和5.35%;并扩大存款利率浮动区间至1.3倍。同时,3月1日,不动产登记实施,贵阳市不动产登记小组成立。

面对双政优惠,楼市能否从迷茫中回首,期待的不止是房开商,还有徘徊观望的购房者。

楼市平稳 三盘低调入市

据房天下新数据显示,3月贵阳有3大区域的3个楼盘将陆续“登场”,从区域来看,本月的开盘分布观山湖区、小河区和云岩区。从开盘的数量来看,本月较2月份增加2盘,本次即将开盘的3楼盘全部是新盘,分别是亨特萃山国际社区、中央国际、万科亲爱的。 【详情】

开盘

虽说此次入市新盘较少,但低调的新盘入市还是给冷清的楼市带来丝丝暖意。本次入市新盘仅为高层住宅,但在价位上满足了刚需及投资的需求。

从户型上看,本次预计开盘的高层户型面积大小在44——127m2。从楼盘预售价格来看,本次开盘的楼盘中,价格在3850元/㎡——4500元/㎡,其中万科亲爱的价格还在待定中。

对于此次双政的推出,是否会对楼市造成扭转性的影响,我们不得而知,但大部分专家纷纷表示,此次央行再度降息,将一定程度上改善楼市预期,未来“量价齐涨”的可能性加大。

 延伸阅读:

开发商瞄准春节置业 看贵阳低首付小户型精品楼盘

华润国际社区开盘狂销6.8亿 创贵阳年内成交新记录

楼市渐别"先蓄客再开盘"

2014年贵阳开盘量骤减 房开商放慢入市脚步

2014贵阳楼市年终白皮书之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