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贵阳市12万农村学生吃上营养餐

贵州都市报  2015-03-04 10:22

[摘要]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巩固贵阳市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营养改善计划地方试点的成果,2015年将对全市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营养改善计划进行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杨国军)昨日,记者从贵阳市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巩固贵阳市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营养改善计划地方试点的成果,2015年将对全市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营养改善计划进行全覆盖。

为确保2015年春季开学全市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全部开餐,贵阳市教育局对实施营养改善计划学校按每校补助5万元用于改造学校食堂和购买设施设备,同时各区(市、县)积极筹措资金,新建或改建一批学校食堂,为确保食堂能满足学生就餐,提供基础条件。同时,贵阳市教育局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每个学校食堂均设有食品安全监督员,负责对食堂食品安全进行全面监督管理。

截至3月2日春季开学,投入市级资金6555万元,县级资金3481万元。贵阳市9个区(县、市)452所农村义务教育学校开展营养改善计划工作,惠及学生120781人,其中初中学生41407人,小学生79374人。

 延伸阅读:

贵阳早高峰秩序比预期的要好

让贵阳百姓享受到首都优质医疗服务

贵阳到长沙高铁本月联调联试

贵阳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举行工作联席会议

央视调查称贵阳通勤耗时超北上广 被指"不靠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