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世贸中心获授牌

——总投资逾100亿元,打造成为中国西部标志工程

贵州都市报   2015-03-05 09:39

[摘要] 3月4日,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向贵阳世贸中心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出席并讲话。世贸中心协会理事会主席加齐·阿布纳尔致辞并授牌。

3月4日,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向贵阳世贸中心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出席并讲话。世贸中心协会理事会主席加齐·阿布纳尔致辞并授牌。

据悉,世贸中心协会是一家能够为全球范围内的地产开发商、企业和社区提供“世界贸易中心”和“WTC”商标授权的机构。1970年建立以来,致力于全球各地世界贸易中心的建立和有效运营,并以此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助推国际贸易和投资。世界贸易中心是世贸中心协会的特许会员,作为所处城市商业社区的代表,是促进国际商务的信息源和孵化器,能有效提高国际商务活动关键配套

据介绍,获授牌的贵阳世界贸易中心位于云岩区渔安安井片区,总投资逾100亿元,集5A智能写字楼、国际商业区、五星级酒店、城市公园等综合配套于一身。该项目的落成将成为贵阳市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和走向国际化的强力催化剂,并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和国际影响力。

陈刚介绍,世界贸易中心入驻贵阳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通过和全球世贸中心协会会员建立畅通深入的联系,将进一步提升贵阳对外开放水平,高效融入国际开放大格局;通过贵阳世贸中心的建设,将促进贵阳以金融为龙头的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推动产业结构实现“转”与“赶”协调共进;通过与世贸中心协会合作,将促进贵阳产城融合发展,推动相关产业更加注重质量的提升和实现可持续发展,在解决住房问题的同时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尽管贵阳世贸中心仍处于建设起步阶段,但我们将努力发挥优势和特长,为世贸中心协会注入‘贵阳基因’。”陈刚说,世贸中心协会的英文缩写是“WTCA”,希望贵阳从三方面重新阐释其中的“W”:一是“west”,努力打造成为西部贸易中心;二是“web”,努力打造成为电 子 商务 贸 易 中 心;三是“wellknow”,努力打造成为知名贸易中心。围绕这三个“W”,贵阳将致力成为世贸中心协会合格的、有分量的成员。

加齐·阿布纳尔则在授牌仪式上表示,世贸中心协会十分看好贵阳的发展前景,并将其视为全球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据悉,未来,世贸中心协会将利用全球包括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世界贸易中心,帮助贵阳捕捉全球商机、增加客源、提升投融资机会,全面扩展对外开放格局。在贵阳世贸中心建设过程中,世贸中心协会将在设施运营、现代管理、贸易服务等方面给予全力指导,将其打造成为中国西部的标志工程。

 延伸阅读:

南航新增两条国际航线 5月贵阳直飞东京大阪

贵阳招录504名公务员和警察 报名考试与全省同步

贵阳2015年将改造15084户农村危房和2500户小康房

2015年贵阳市12万农村学生吃上营养餐

贵阳市交警将下乡为村民现场办理摩托车驾驶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