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理事会向贵阳世贸中心授牌

贵州日报  2015-03-05 11:08

[摘要] 3月4日,北京国贸大酒店,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正式从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理事会主席加齐·阿布纳尔手中接过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会员的牌匾,标志着我省首个世界贸易中心正式落户贵阳。

3月4日,北京国贸大酒店,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正式从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理事会主席加齐·阿布纳尔手中接过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会员的牌匾,标志着我省世界贸易中心正式落户贵阳。

作为我省世界贸易中心——贵阳世界贸易中心由中天城投集团投资建设,是中国生态智能建筑试点楼盘,将被打造成构筑国际大都市生活的巨擘级建筑综合体。项目占地面积约17.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包括5A智能写字楼、国际商业区、五星级酒店、城市公园等的综合模式,其中350米的超高层建筑将成为贵阳乃至贵州的新地标

据了解,世界贸易中心协会是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为地产开发商、机构、企业和社区提供“世界贸易中心”和“世贸中心”特许的机构,由全球330多家世界贸易中心组成,网络遍及全球近100个国家。借助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链接世界的全球网络,以及高端城市综合体的地标性设施和丰富多元的一体化商贸服务,贵阳世界贸易中心将链接全球商机,繁荣贵阳市场,提升城市形象和国际影响力,为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区繁荣持续注入蓬勃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