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世贸中心落户中天未来方舟 总投资逾百亿元

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5-03-07 00:00

[摘要] 3月4日,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向贵阳世贸中心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总投资逾100亿元的贵阳世界贸易中心项目将交由中天城投集团投资建设,中心的标志性建筑也将落户未来方舟。届时贵阳将与全球共享由330多座城市以及超过75万家企业所构成的全球贸易网络。

3月4日,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向贵阳世贸中心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总投资逾100亿元的贵阳世界贸易中心项目将交由中天城投集团投资建设,中心的标志性建筑也将落户未来方舟。届时贵阳将与全球共享由330多座城市以及超过75万家企业所构成的全球贸易网络。

世界贸易中心是世贸中心协会的特许会员,作为所处城市商业社区的代表,是促进国际商务的信息源和孵化器,能有效提高国际商务活动关键配套。早在去年,中天城投集团就以未来方舟项目为核心,开始向世贸协会提出成立“贵阳世界贸易中心”的申请,今年1月,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就与中天城投集团签署特许协议,贵阳世界贸易中心正式确立,这也是贵州省的家世贸中心。

据介绍,贵阳世界贸易中心总投资逾100亿元,集5A智能写字楼、国际商业区、五星级酒店、城市公园等综合配套于一身,根据设计方目前提出的规划,贵阳世贸中心的地标性建筑将是一栋具备办公和酒店配套的超高层建筑,预计楼高将达到350米。

据了解,世贸中心协会是一家能够为全球范围内的地产开发商、企业和社区提供“世界贸易中心”和“WTC”商标授权的机构。借助这一平台,贵阳将与全球联成一体,共享全球海量信息流、资源流。在贵阳世贸中心建设过程中,世贸中心协会将在设施运营、现代管理、贸易服务等方面给予全力指导,将其打造成为中国西部的标志工程。

 延伸阅读: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向跨国公司发出邀请

去年贵阳国税局办理出口退税4.57亿元

贵阳护国路132号院:一个老旧院落的华丽转身

降息对贵阳楼市影响几何?

贵阳楼市羊年走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