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所北京优质学校有望今年在贵阳落地办学

贵阳网  2015-03-08 00:00

[摘要] 3月6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将继续加大教育领域的开放合作,力争完成北京日坛中学、北京润丰学校等12所北京优质学校在筑落地办学,提供优质教育资源,缓解“上好学难”问题。

3月6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将继续加大教育领域的开放合作,力争完成北京日坛中学、北京润丰学校等12所北京优质学校在筑落地办学,提供优质教育资源,缓解“上好学难”问题。

今年,我市将努力完成北京市朝阳区与贵阳教育合作“6+4”工程对接等京筑教育合作工作,通过设立分校、结成办学联盟、设立办学基地的方式,引进12所北京优质学校在筑落地办学。其中,合作办学开设分校的有京筑学校为黔灵半山配建小学与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南明区凤凰湾配建小学与北京朝阳实验小学、渔安中学与北京日坛中学、逸都国际学校与北京润丰学校;合作结成办学联盟的京筑学校为贵阳三中与北京陈经纶中学分校、贵阳第三实验中学与北京市第八十中;合作设立办学基地的京筑学校为白云区职业技术学校与北京市劲松职业高中、开阳职业技术学校与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贵阳市经贸学校与北京市求实职业学校、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阳分校与北京朝阳社区学院、北京实验二小与南明区凤凰湾配建学校、北京十五中与贵阳三十三中。

同时,我市还不断寻求国际合作办学、区(县)域合作、校际合作机会,力争在2015年建设花溪碧桂园、观山湖国际学校2所国际化学校,与安顺市、六盘水市开展教育对口帮扶合作,并以云岩——开阳、南明——息烽、白云——修文、观山湖——清镇、花溪——乌当的配对模式,推进市域内区县对口帮扶合作,全面提高教育水平。(罗海兰)

 延伸阅读:

贵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小关1号桥箱梁浇筑完成

贵阳市2015年将认定二十二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贵阳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会议举行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会主线议题抢先看

贵阳综保区条例征求意见市民可在3月15日前反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