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市民宗委"四个结合"加强宗教团体建设

贵阳市民宗委  2015-03-12 09:07

[摘要] 在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民宗委《 深化佛教道教事务治理体系改革实施方案》过程中,贵阳市民宗委坚持四个结合,不断推进宗教团体建设。

在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民宗委《 深化佛教道教事务治理体系改革实施方案》过程中,贵阳市民宗委坚持四个结合,不断推进宗教团体建设。

一是以正面引导与解决实际困难结合相结合。引导宗教界与党在政治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主动帮助宗教界落实房产和拆迁补偿政策、协助办理宗教教职人员的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切实维护宗教界的合法权益。

二是将人才建设和领导班子的组织建设相结合。完善培养计划,创新培养工作,开辟培养培训工作新渠道、新模式,利用各级宗教团体换届时机,充实一批年轻有为的教职人员进入领导班子,确保宗教事业后继有人。

三是把创新社会管理的要求与健全完善自我管理机制相结合。引导宗教团体加强学习探索,将自身融入社会管理之中;严格落实省民宗委关于宗教团体“八有”和场所“八个一”要求,不断提升宗教团体的自我完善功能。

四是服务宗教界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引导团体开源节流,提高自养能力;努力探索鼓励、支持宗教界在参与和兴办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方面的新思路、新途径,全面提升团体功能,彰显自身社会价值。

 延伸阅读:

到贵州投资旅游文化项目 贵阳

贵阳市人社局:失业保险费率如何实施还待确定

聚焦| 王健林:投资旅游贵阳 筑签约万达

昨日下午贵阳大雾弥漫 专家:预计今日还将出现

失业保险费率下调至2% 惠及60余万贵阳参保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