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焦节后房屋租赁市场

贵阳日报  2015-03-19 00:00

[摘要] 每年春节大年十五之后,是外地上班族返城工作的高峰期,不少外地打工者或者大学生,重新回到贵阳,开始他们新一年的拼搏,大量租房需求的涌现也让这个时候成为二手房租赁市场的传统旺季。

每年春节大年十五之后,是外地上班族返城工作的高峰期,不少外地打工者或者大学生,重新回到贵阳,开始他们新一年的拼搏,大量租房需求的涌现也让这个时候成为二手房租赁市场的传统旺季。日前,记者走访了贵阳市的二手房租赁市场,却意外发现,不少房屋中介公司都门庭冷落,并未出现记者想象中的“热闹”劲,租房的人明显少于往年,租金也较去年有所下降。

A 旺季未见起色,贵阳租房市场依旧走低

贵阳二手房租赁市场调查之现状篇——旺季未见起色,贵阳租房市场依旧走低

淡:节后旺季不旺

3月12日,记者连续走访了数家房屋中介公司,在位于小十字的一家知名连锁中介公司,记者刚刚在门口驻足,就有工作人员迎了出来,记者看见,该中介公司的这个网点里,有5个工作人员在岗,却没有一个客户在里面。迎出来的这位工作人员热情询问记者的需求,她告诉记者,年前有一大批不错的房源空出来,而现在过完年,还有不少家在外地的务工人员还没有回来,所以现在的房源还是比较充足的,“今年过年晚,我们预计可能旺季会来得晚一些。”这位工作人员说,往年这个时候,就应该是高峰期,不过今年还没有显现出来,生意依旧清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