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市"创客"青年公寓年底建成

————建设60余套可拎包入住公寓房

贵阳日报  2015-04-08 09:16

[摘要] 为逐步在贵阳形成青年创业良性循环生态圈,我市预计将投入逾800万元打造适合“创客”居住的青年公寓,预计今年底可正式亮相。目前,贵阳火炬软件园管理有限公司正在进行青年公寓基础设施采购。

为逐步在贵阳形成青年创业良性循环生态圈,我市预计将投入逾800万元打造适合“创客”居住的青年公寓,预计今年底可正式亮相。目前,贵阳火炬软件园管理有限公司正在进行青年公寓基础设施采购。

根据前期规划,青年公寓位于贵阳高新区科技大厦内,共计三层,有60余套公寓房,单套公寓面积25平方米左右。青年公寓内部采用复式设计,配置更衣间、储物间、卫生间等必备生活设施,符合入住条件的“创客”可拎包入住。

为进一步促进入住“创客”交流和互动,青年公寓周边还将配备西点咖啡厅、多功能展演厅、路演室、大型远程同步路演中心、核心创客团队工作室、创业社区服务中心、健身房等服务设施。此外,青年公寓还会定期组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中心、创想家俱乐部、京西创业公社、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开展活动,为“创客”走向创业深耕助力。

青年公寓将分两阶段建设:阶段为服务区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已启动,现正进行用品采购;第二阶段为公寓房建设,预计2015年年底可全部完工。届时,青年公寓将面向公开招募35岁以下、热爱交流、认同“创客”理念的青年人才入住。

据介绍,青年公寓建成后,将为想立足贵阳的“创客”提供经济实惠、格调清新、可居住可创业的高性价比公寓,为其解决后顾之忧,同时创造充分交流、互动的居住环境。 (本报记者 朱梅)

 延伸阅读:

贵阳启动"创业文化中国行"

创业号高铁专列接500位老乡回家

贵广高铁青春专列"青春范 创业号"温暖向黔进

贵阳市促创业带就业 2015年力争新增城镇就业22万人

记贵阳市金阳济英创业服务中心环卫女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