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中国幸福10大城市 它们的房价是多少(图)

房天下北京二手房  2015-04-09 15:07

[摘要] 2014中国新幸福城市有哪些?2014全国十大幸福城市新版,城市房价大揭密,买房去看看吧。能影响他们幸福感的,已经不再是收入,而是健康状况。那么,哪些城市入选中国幸福城市呢?

2014中国新幸福城市有哪些?2014十大幸福城市新版,城市房价大揭密,买房去看看吧。

能影响他们幸福感的,已经不再是收入,而是健康状况。那么,哪些城市入选中国幸福城市呢?中国幸福城市房价分别是多少?由中央电视台联合国家统计局及中国邮政总公司发起的《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调查报告日前出炉。报告称,过去幸福的人群特点是:学历在本科以上,家庭年收入10万元以上,有房有车,并且已婚。这次调查发现,幸福的人群已悄悄发生变化,他们的家庭年收入在20万元以上,研究生以上学历,未婚人士但已有恋人。

1、海口

房价7716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