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面向全国招募创意 100万元扶持"创客"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2015-04-12 00:00

[摘要] 共青团贵州省委与省科技厅联手打造“黔青梦工场”,出资100万元,面向全国招募创业青年的创意,扶持青年创业,并将其“孵化”成企业。

“创客”是指出于兴趣与爱好,努力把各种创意转变为现实的人。黔青梦工场认为贵州的生态环境和多民族造就乡土中丰富的物产,有优质食材、贵州特色美食、传统手工艺品,“互联网+创客+乡土”给了贵州和全世界消费者连接起来的机遇。

黔青梦工场孵化场地位于贵州商学院,将重点支持乡土产品电商、文化创意、广告和小型商贸物流等4项产业,并为入驻创业者提供20兆独享光纤网络,办公场地和设备全部免费,创客公寓采用廉租模式运营管理,为创业提供住宿保障,创业者可共享贵州商学院食堂餐饮。

创业青年可在拥有创业想法后填写一份创业计划书,连同个人简历发到贵州省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创业导师对创业计划书和创业者答辩评审通过后,即可进入孵化器开始创业之路。期间,企业家、投资人等将组成创业导师团队,为创业青年及时把脉市场方向,有针对性地辅导创业青年将创业孵化成真正的企业。

黔青梦工场创客孵化基金—黔青创客天使资金池,首期100万元将专注投资处于种子期的创业团队,对创业者视情况提供资金支持。4月9日起,创业青年可关注“黔青梦工场”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或拨打贵州省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电话0851-85507425咨询。

 延伸阅读:

到贵州投资旅游文化项目 贵阳

省长陈敏尔谈贵州的"逆袭"之路

贵州贵阳经开消防整改物流市场5处火患

本届两会 贵州代表团提交25件议案、304件建议

贵州拟出台电梯管理办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