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表彰1377个年度文明城市贵阳26个乡镇入围

贵阳网-贵阳日报  2015-04-12 00:00

[摘要] 4月9日,贵州省举行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表彰1377个2012年至2014年度全省文明城市、文明乡(镇)、文明村、文明单位,其中贵阳市共有252个受到表彰,受表彰乡镇、单位数量均居全省各市州第一。

本报讯 4月9日,贵州省举行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表彰1377个2012年至2014年度全省文明城市、文明乡(镇)、文明村、文明单位,其中贵阳市共有252个受到表彰,受表彰乡镇、单位数量均居全省各市州。

在1377个受表彰的2012年至2014年度全省文明城市、村镇、单位中,全省文明城市有33个,其中贵阳市有息烽县、白云区、修文县和花溪区4个;全省文明乡(镇)有150个,其中贵阳市有花溪区青岩镇等26个,数量为全省各市(州);全省文明村有269个,其中贵阳有清镇市红枫湖镇大冲村等46个,数量全省第二;全省文明单位有903个,其中贵阳有南明区人民法院等171个,数量全省。在确认保留全省文明城市称号的22个往届全省文明城市中,贵阳市有南明区、云岩区、乌当区、清镇市和开阳县5个。

2012年以来,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落实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主基调,重点实施工业强省和城镇化带动战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取得显著成绩,公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影响广泛的先进典型。

 延伸阅读:

到贵州投资旅游文化项目 贵阳

中国新"首富"王健林:到贵州投资旅游文化项目贵阳

聚焦| 贵州逆袭之路 贵安综保区十月可封关

贵州:12个省级卫生应急示范县(市、区)获授牌

贵州政协委员:将城镇居民医保新农合进行整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