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新闻发布会宣布可无理由退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6 10:06

[摘要] 4月15日下午3点恒大集团宣布全面实施可无理由退房,并于4月16日8时起正式实施,覆盖恒大所有在售住宅,遍布全国147个城市的305个楼盘。

4月15日下午3点恒大集团宣布全面实施可无理由退房,并于4月16日8时起正式实施,覆盖恒大所有在售住宅,遍布147个城市的305个楼盘。恒大集团郑重承诺:凡购买恒大所有楼盘住宅的客户,若已履行《楼宇认购书》、《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各项义务,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则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内,均可无理由退房。


恒大夏海钧总裁出席新闻发布会

恒大夏海钧总裁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资料显示:“刚需族”囊括了首次置业人群、青年置业人群、婚房主力人群、异地创业人群、保障性住房等人群,当中“80后”所占比例大。改善型购房需求的年龄主要集中在30岁至50岁之间。任何阶段包括楼市的低迷阶段,置业需求仍旧都是真实存在的,关键是要有合适的产品来激活市场刺激需求,并且细分市场、提高性价比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无理由退房是恒大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是为了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诚信和恒大住宅品质,让买恒大房的老百姓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


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文件

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文件

 


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承诺书

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承诺书

 


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协议书

恒大集团无理由退房协议书

 

发布会现场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博士回答记者问:

问:作为龙头房企,恒大一向提倡民生地产、定位刚需,这次恒大所有楼盘住宅都实施无理由退房,对老百姓有什么好处?

夏海钧:无理由退房是恒大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是为了践行恒大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诚信和恒大住宅品质,让买恒大房的老百姓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

问:恒大所有楼盘住宅都实施无理由退房,为什么敢这么做?

夏海钧:恒大打造品质的能力强,住宅全部非毛坯交楼,定位刚需但普通住宅都按豪宅的环境和配套打造;恒大成本控制的能力强,标准化运营、材料统一配送等降低了成本,我们的利润来自于供应商、建筑商的让利,卖给老百姓的住宅便宜,让老百姓感受到高性价比。

问:恒大刚刚发布年报,总资产4745亿,在147个城市有305个项目,去年销售1315亿,核心指标十项。1月,恒大又宣布今年1500亿的销售目标,恒大是不是看好未来中国楼市?

夏海钧:没错,我们对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充满信心。过往恒大每年的销售目标都是超额完成,今年1500亿的销售目标肯定提前超额完成。

问:无理由退房可以说是房地产市场的创举和一大进步,但会不会担心购房者的风险转移到了企业身上?

夏海钧:刚刚我说了,我们对恒大的产品和市场健康发展充满信心,所以没有这种担心。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去年我们纳税170多亿,解决就业130万人,承担这些社会责任本身就是恒大的义务。

 延伸阅读:

央行降息利好房企资金链 首套房利率折扣或升级

楼市低迷倒逼开发商谋变 标杆房企现高管离职潮

房企期待市场回暖 楼市去库存仍是关键

今年土地收入预计近4万亿 房企土储仍待消化

房企年报透露2015市场玄机 楼市进入新常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