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2015年具投资价值城市商业新地标十强榜单出炉

赢商网  2015-04-16 11:45

[摘要] 经过15天的紧张角逐,“金坐标——2015年贵州具投资价值城市商业新地标”评选线上公开投票活动终落下帷幕,十强榜单正式出炉,金阳新世界花园、同心商贸城等十个项目入选。

经过15天的紧张角逐,“金坐标——2015年贵州具投资价值城市商业新地标”评选线上公开投票活动终落下帷幕,十强榜单正式出炉,金阳新世界花园、同心商贸城等十个项目入选。

经过“金坐标”评选活动组委会认真核实,确认在网络公开投票环节中排名前10的项目依次是:金阳新世界花园(贵阳)、同心商贸城(毕节)、赢商网红枫城市广场(清镇)、万科大都会(贵阳)、多彩贵州城(贵阳)、天源2013(都匀)、虹湖之舟(安顺)、世纪汇金广场(贵阳)、红星城市广场(贵阳)、中大国际购物中心(贵阳)。

在4月15日投票结束前的10,评选前十排行榜都在不断变动,多个项目交替上升,竞争非常激烈。

综合分析“金坐标——2015年贵州具投资价值城市商业新地标”十强榜单,购物中心和城市综合体得到了商业地产市场的充分肯定,这两种地产模式将是2015年贵州省商业地产有投资潜力的“蓝筹股”。榜单中,地址位于贵阳市的项目占6个,位于贵州省其他城市的项目4个,说明近年贵州整体地产市场发展水平已有明显提高,以贵阳为中心,多城市为支点的贵州地产新格局正在形成。

“金坐标——2015年贵州具投资价值城市商业新地标”十强榜单将通过赢商网和合作媒体进行线上线下的立体发布,并将在赢商网贵州站主办的2015年商业推动地产峰会发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