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改善性置业市场新产品入市忙购房者欲望强

贵阳楼市网  2015-04-29 11:50

[摘要] 调查表明,在政策的引导刺激下,本地不少换房群体纷纷加速了入市步伐,前期的市场观望情绪逐渐打破。同样,对房价预期信心的回升,也会形成更多的改善性置业群体打破观望,加速入市,为市场形成良好的交易氛围。

3月30日,针对改善性置业需求而出台的楼市“组合拳”重磅落入市场:二套房低首付降至40%;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下调;二手房营业税免征期缩短至2年,全面鼓励自住和改善性住房消费。如今,楼市新政出台即将“满月”,贵阳市场是否效应初显?购房者对新政的“敏感度”怎样?佳“换房”时机是否已悄然而至?记者就这些进行了走访。

换房置业加 速进行

采访中,记者随机对各在售楼盘现场置业者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家庭成员增多、老房面临拆迁、居住配套需求、生活品质提升需求等是导致近年来众多贵阳市民面临升级换房的主要因素。

家住花溪大道的黄女士目前居住的是一套80多平方米的多层步梯房,现有住房面积有限、缺乏绿化休闲环境、物管服务不到位是黄女士选择换房的原因。

“一直希望换一套面积大点、环境好点的住房,但因为是第二套房,六成首付所带来的换房压力还是比较大,换房后装修等系列问题也会接踵而来。现在二套房首付降到四成,首付节省下来的10多万元正好可以用于后期装修,加上银行利率前后下调了几次,很多楼盘针对改善性购房还有优惠促销活动,我觉得现在买房时机应该比较成熟了,所以抱着早买早享受的想法,看到合适的房源就会择机出手。”黄女士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