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市花溪区生活垃圾收运服务企业化运行

新华网   2015-05-05 10:06

[摘要] 日前,贵阳市花溪区政府与北京环境卫生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牵手合作成立京溪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公司,花溪城市管理将以“首都标准、首善要求”实现“京环模式”花溪化、本地化的新格局。

日前,贵阳市花溪区政府与北京环境卫生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牵手合作成立京溪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公司,花溪城市管理将以“首都标准、首善要求”实现“京环模式”花溪化、本地化的新格局。

为了创新城市管理方式,优化发展环境,花溪区与北京环境卫生工程集团联手合作,合资组建贵阳京溪公司并成功中标花溪区环境卫生和生活垃圾收运市场化服务采购项目。项目包含花溪区560万平方米道路的清扫、保洁,14座公厕的日常管理、每年9万吨垃圾的收集运输和花溪现有772名环卫工人的接收管理。

花溪区环卫服务外包及环卫产业发展项目移交京溪公司后,该公司将根据花溪区的现实需求和区位特点,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对现有700余名环卫工人无条件接收、调整薪酬待遇;有针对性地吸收、移植和运用北京环卫集团的运营经验,以短的时间提升环卫基础设施装备、设备、完善管理团队、充实作业人员、健全管理制度、优化考核机制。

 延伸阅读:

贵州拟出台电梯管理办法

金阳新客车站18日正式运营 进出客车站路线看这里

清镇市举行"两大一铝"产业发展媒体招商推介会

24条公交线路 每天500辆左右出租车

客站| 24公交500辆出租车 进出客车站看这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