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650套人才公寓"待凤来栖"5月份均可申请

贵阳网-贵阳日报   2015-05-05 11:41

[摘要] 近日,贵阳启动今年市级高级人才公寓入住申报工作,截至5月25日,全市符合条件的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均可申请入住。市人才服务中心将根据量化评审情况,按照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结合房源情况进行审核后,报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审定。

本报讯近日,贵阳启动今年市级高级人才公寓入住申报工作,截至5月25日,全市符合条件的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均可申请入住。

2014年底,贵阳市级700套高级人才公寓已全部建成,目前已入住50名高层次人才。今年4月初,我市印发了《贵阳市级高级人才公寓入住管理细则(试行)》,明确了申报对象、条件和审核程序等,并规定人才公寓入住原则上半年申报受理一次。据悉,2015年上半年申报日期截至5月25日,下半年申报日期截至10月26日。

本次申报对象为在我市辖区内工商登记注册的非公有制企业、市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财政差额拨款和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引进的创新创业和经营管理人才,重点考虑《关于全面实施“六大工程”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的决定》明确的“大数据与信息产业、现代金融、医药健康、现代物流、旅游文化、特色食品、现代商贸、高端装备制造业、都市现代农业、节能环保产业”等十大引领性产业中产业规模大、科技含量高、质量效益好、综合实力强、发展潜力足的企业创新创业和经营管理人才。

申请入住对象需满足以下条件:引进的创业型人才必须是带资金、技术或项目,在贵阳辖区内注册创办企业,引进的创新型人才必须在用人单位服务半年以上;引进到经营管理岗位工作的人才必须与用人单位签订1年以上的劳动合同;财政差额拨款和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引进人才需为转正定级的正式人员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申请人及其配偶在贵阳市无住房,且没有享受省市区相关住房补贴政策

人才公寓申报材料由单位统一在规定的时间统一报送,不受理以个人名义送交的申报材料。5月25日前,符合基本条件的申请对象由所在单位填写《申请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向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提出书面申请。由市人才服务中心会同有关单位对申请对象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资格核查,同时邀请市外专家进行量化评分,并按得分高低进行排序。市人才服务中心将根据量化评审情况,按照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结合房源情况进行审核后,报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审定。

 延伸阅读:

不能被城市遗忘的角落

贵州拟出台电梯管理办法

金阳新客车站18日正式运营 进出客车站路线看这里

人大代表建议取消住房公积金 增加薪酬发员工

高铁| 沪昆调试车下周2抵筑 贵广增2趟动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