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小户型房源受刚需青睐 置业者买房要考虑周全

房产超市网  2015-05-20 18:13

[摘要] 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小户型产品,购房者要多方面考虑,才能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刚需族”不仅是首套房置业者,更包括青年置业人群、婚房主力人群、异地创业人群、保障性住房和改善性住房人群。前几年80后占据刚需买房的主力,而随着时间的推移,90后也逐渐加入刚需大军中。

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小户型产品,购房者要多方面考虑,才能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刚需族”不仅是首套房置业者,更包括青年置业人群、婚房主力人群、异地创业人群、保障性住房改善性住房人群。前几年80后占据刚需买房的主力,而随着时间的推移,90后也逐渐加入刚需大军中。从刚需的角度来看,买房是压力很大的一件事,所以很多刚需购房者倾向总价偏低的小户型。

小户型有面积小、低总价、低首付、方便租售等众多优势,深受刚需们的喜爱,也因此使得小户型房源在面对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前,始终坚挺。晋城目前在售的各大楼盘中,很多楼盘都有小平米户型。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小户型产品,购房者如何选择才能找到自己满意的?户型、区位、配套、潜力,哪个才是小户型决胜的法宝?

户型差、得房率低的房子慎买

购买小户型,由于房屋面积本身不大,得房率的多少就显得格外重要。对于居住性需求,尽量避免选择酒店式公寓类规划的产品,除公摊比普通住宅大之外,更影响未来的生活舒适度。如果得房率低于70%,就会极大地缩减实际使用面积,选择这样的房子也就意味着有接近一半的房款都支付在公摊费用上了,尤其对于资金有限、追求性价比的刚需人群,此举实在是太不明智了。同时,使用空间的缩减也会给以后的日常生活带来众多不便,如果房间的户型不是十分规整,开间较小,整个空间看着都会很压抑,在里面生活居住十分不舒服。

地段算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