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房价上涨趋势难料 2015年购房须做好十大功课

房天下   2015-05-26 10:48

[摘要] 目前,房地产市场政策多变,有些读者因自住、婚姻等原因一定要入市,建议2011年购房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功课。

目前,房地产市场政策多变,有些读者因自住、婚姻等原因一定要入市,建议2011年购房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功课。

、密切研究政策动向,提防相关陷阱。“一个同事年初购房,已经按照20%的调控前政策付清首付,”业内人士李梓说,结果由于后来政策变化,导致房子没买成。

第二、远离投资风暴中心,比如北上广和海南这些高热区域,长期的无法确定的远景和目前的实际问题,你更看中哪一个?

第三、贷款购房三要点:一是首付承担能力,二是贷款政策的稳定程度,三是预留至少三年的贷款还款准备金,做到这三条,你就可以贷款买房了。

第四、远期规划风险很大。要特别提防远期规划,开发商拿地亦然。

第五、产权不明晰不健全的房子要尽量回避。

第六、投资性商业商务公寓,很多所谓的产权酒店或者小户型公寓所谓的以租代售其实都存在交房后的相关责任人不清晰的问题,目前我国相关法规对于这一领域其实存在很大的灰色地带,客户购买后很多权益得不到保障。

第七、预售合同条款要字斟句酌地研究。

第八、关于全装修房的验收和质量审核一定要做细。

第九、关于教育地产要谨慎,目前很多消费者买房关注的就是教育,所谓的学区配套,这方面一定要事先做充分扎实的调查研究,这方面千万不要轻信广告的迷人表白,而应该踏实前往教育主管部门一探虚实。

第十、尽量避免购买“地王”周边的商品房,因为地王往往是一种炒作出来的价值,本身并不代表地段一定就是佳或者具潜力。

 延伸阅读:

不能被城市遗忘的角落

贵州拟出台电梯管理办法

人大代表建议取消住房公积金 增加薪酬发员工

高铁| 沪昆调试车下周2抵筑 贵广增2趟动车

楼市吸引力下降房产投资增速现"12连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