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省高速公路2017年监测监控设备全覆盖

贵阳日报  2015-06-10 09:14

[摘要] 记者日前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该厅近日制定的《贵州省“平安高速”创建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中明确,到2017年,全省高速公路监测监控设备覆盖率达100%。

记者日前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该厅近日制定的《贵州省“平安高速”创建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中明确,到2017年,全省高速公路监测监控设备覆盖率达100%。

“平安高速”三年创建时间从2015年至2017年,主要是为了全面提高高速公路安全保障能力,确保高速公路安全、有序、畅通,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到2017年,我省高速公路优良率达到95%以上,路域环境整治率将达90%以上,全省高速公路监测监控设备覆盖率将达100%。

三年内,我省将逐步提升现代科技支撑作用,加快高速公路流量监测、环境监测、事件监测、气象监测、卡口监控、违法取证等外场终端设施和预警信息发布设施建设,实现路网监控系统全覆盖;围绕桥梁隧道、路面凝冰防治、山区高速客运安全等关键技术,进行重点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运用等。

 延伸阅读:

前四月经开区规上工业增加值完成71.95亿元

中环社区排查危房安全隐患

贵阳城区空气质量排名出炉 观山湖连续四月夺冠

贵阳童心地产深度观察:赢在起跑线

儿童经济"火爆"地产市场上演"小鬼当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