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枢纽白云至龙里北联络线无砟轨道已铺设完毕

贵阳网  2015-06-16 16:52

[摘要] 6月16日,记者从贵阳快速铁路建设指挥部获悉,日前,贵阳枢纽白云至龙里北联络线(东北环线)无砟轨道已铺设完毕,为确保今年8月通车奠定了基础。

6月16日,记者从贵阳快速铁路建设指挥部获悉,日前,贵阳枢纽白云至龙里北联络线(东北环线)无砟轨道已铺设完毕,为确保今年8月通车奠定了基础。

无砟轨道又称无碴轨道,是指采用混凝土、沥青混合料等整体基础取代散粒碎石道床的轨道结构。其轨枕本身是混凝土浇灌而成,而路基也不用碎石,钢轨、轨枕直接铺在混凝土路基上。

今年3月,东北环线全线路基土石方、桥梁工程、涵洞工程、隧道工程、架梁工程等线路土建主体工程均已完工。经过近4个月奋战,截至6月10日,全线无砟轨道铺设82.5公里任务已基本完成。

东北环线于2010年10月1日开工,起于渝黔线白云站,止于龙里北站,经过白云区、云岩区、南明区、乌当区、龙里县,线路全长57.62公里,贵阳境内长37.2公里。该线开通后,将实现渝黔铁路与沪昆客运专线、贵广铁路间的有效连接,加强主城区与贵阳机场以及周边卫星城镇之间的联系。

 延伸阅读:

房产知识知多点:房产税的全解以及其计算公式

贵阳海关到新蒲经开区调研

贵阳对养老机构开展拉网式灾害隐患安全排查整治

沪昆高铁动车票价出炉!贵阳到上海二等座734.5元

贵州2015年将新增五所高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