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州省内五段高速公路因施工实施交通管制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2015-06-17 09:07

[摘要] 记者昨日(6月16日)从我省公路部门了解到,目前,省内凯羊高速等5条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交通予以管制。

记者昨日(6月16日)从我省公路部门了解到,目前,省内凯羊高速等5条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交通予以管制,具体是:

凯羊高速的98公里处大寨路段,因道路施救,现双向交通管制,过往车辆需绕行厦蓉高速;遵赤高速,从仁怀至赤水方向,大约359公里处因道路施工,遵义往赤水方向,交通管制;赤水往遵义方向,交通半幅通行;黎洛高速的46+650公里处,因塌方影响,现暂时交通管制;六六高速,六枝至水城方向的K275处岱王村隧道内因道路施工,现半幅通行,并且对大型客车,货车实行双向限行;贵阳环城高速,尖坡至奶牛场(0至4公里)路段进行扩建施工,现场实行间断性放行车辆。

此外,在321国道贵毕公路K125+600M (乌骡往毕节方向1.3公里)处,由于14日发生右侧山体开裂,裂口约为75厘米左右,开裂山体长约60米,宽约12米、高约5米,对公路运行造成了安全隐患,现毕节公路管理局与市交警支队已对隐患路段进行交通管制。驾驶人员过往需听从指挥。

又讯6月16日上午7时40分, G76厦蓉高速K1166+900洛香往贵阳方向(从江县境内)出现大面积塌方,道路目前暂时双向中断。记者从贵州省高速公路监控与应急处置中心了解到,当地路政人员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置,目前尚无分流方案,恢复时间暂时无法预计。另外, G76厦蓉高速K1166+900因前段时间发生水毁,目前交通处于中断状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提醒,在前段时间的持续强降雨侵袭下,部分山体和边坡会有地质松动情况,行驶高速公路的车辆务必注意防范滑坡、塌方等地质灾害。遇到险情,可先正确避险将车辆远离隐患路段,然后及时拨打12122高速救援电话。

 延伸阅读:

贵阳看房团历史前瞻 参与看房团优惠解析

贵阳地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贵阳对养老机构开展拉网式灾害隐患安全排查整治

沪昆高铁动车票价出炉!贵阳到上海二等座734.5元

贵阳将建农村留守儿童动态管理机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