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南明区将引进16名优秀教师 新增住房补贴政策

贵阳网  2015-06-17 09:24

[摘要] 6月16日,记者从南明区召开的相关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南明区将引进(选调)中小学优秀教师12名、幼儿园教师4名,并新增住房补贴等多项优惠政策。

6月16日,记者从南明区召开的相关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南明区将引进(选调)中小学教师12名、幼儿园教师4名,并新增住房补贴等多项优惠政策。

据了解,引进(选调)教师需满足一定的条件。引进教师需是相应学科的中小学特级教师(幼儿园特级教师),省市级骨干教师、教育名师,省级学科带头人,享受市级及以上政府特殊津贴,中小学教师年龄在45周岁以下,幼儿园教师年龄在40周岁以下。引进教师只需进行面试。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针对引进教师增加多项优惠政策,该区对省级骨干教师、教育名师,省级学科带头人,享受省级及以上政府特殊津贴的,按相关规定办理其配偶随调,解决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就学,在服务期五年内,每满一年给予住房补贴20000元;市级骨干教师、教育名师,市级学科带头人,享受市级政府特殊津贴的,按相关规定办理其配偶随调,解决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就学,在服务期五年内,每满一年奖励住房补贴10000元。

本次引进(选调)教师报名时间为6月27日到28日。

 延伸阅读:

爱生活爱旅游——晒随手拍赢万元旅游大奖

南明区改造14个非集中成片棚户区 享受品质生活

贵州省住建厅紧急通知:全省排查整治房屋安全隐患

深挖大数据金矿 引领"中国数谷"贵阳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