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公积金微信平台试运行

贵州商报(贵阳)  2015-06-19 09:16

[摘要] 日前,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向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发出公告,贵阳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平台进入试运行阶段,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有好的意见及建议的,请拨打12329或直接向前台反映。

日前,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发出公告,贵阳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平台进入试运行阶段,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有好的意见及建议的,请拨打12329或直接向前台反映。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的服务水平,方便群众通过微信查询住房公积金账户情况和了解住房公积金政策及动向,提高住房公积金的透明度和知晓度,该中心开发了住房公积金微信平台,现微信平台开发工作完成。

贵阳市住房公积金微信平台的微信公众号:贵阳公积金(gyszfgjj),在手机微信客户端上输入中心微信公众号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即可。通过贵阳公积金微信公众号菜单个人中心,下级菜单业务查询可绑定公积金账号。已登录过中心官网的缴存职工,微信平台的绑定方式与官网住房公积金个人用户查询系统的登录方式相同,采用“身份证号+密码”的方式。未登录过中心官网住房公积金个人用户查询系统的职工,初始密码为住房公积金个人账号后六位。

该微信平台功能包含四个功能模块,即职工个人业务查询,公积金政策、通知及公告,服务网点地址及电话、服务网点地图导航。缴存职工绑定公积金账号并登录的,可随时查询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贷款办理进度,还款情况等,在本人公积金账户余额有变动、公积金贷款余额有变动的时候,会收到实时微信推送消息,即时掌握本人公积金账户新动态。未绑定公积金账号的职工,可以接收、查询该中心发出的通知及公告,查询中心各网点的地图导航及联系方式。

 延伸阅读:

贵阳市修改流动人口积分入户管理暂行办法

贵阳市大数据产业发展走笔:崛起"中国数谷"

贵阳银行:亲民与创新"双轮"驱动地方经济发展

房地产常见的3个分析误区

房产相关知识科普 房屋赠与应注意哪些事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