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天城投定增15亿公司债券 为贵阳金控担保2.3亿

中天城投  2015-06-19 16:36

[摘要] 6月18日,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有限公司刊发公告称,为进一步改善债务结构、拓宽公司融资渠道、满足公司资金需求、降低公司融资成本,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含15亿元)的公司债券。

6月18日,中天城投集团股份有限有限公司刊发公告称,为进一步改善债务结构、拓宽公司融资渠道、满足公司资金需求、降低公司融资成本,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含15亿元)的公司债券。

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可分期发行,债券面值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发行采取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方式,发行对象不超过200人,选择适当时机一次或分期向合格投资者发行公司债券。

同时,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期限均不超过3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公司债券具体品种及期限构成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确定,债券票面利率及其付息方式则由公司与主承销商根据市场询价协商确定。

中天城投称,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借款或项目投资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用途。

同日,中天城投还发布担保公告称,全资子公司贵阳金控为拓展融资渠道,以筹措资金为目的,拟向深圳前海万通开展融资租赁业务,主要以自有设备售后回租融资租赁方式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