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铁贵阳北站公交配套服务用楼主体验收通过

新华网  2015-06-22 09:25

[摘要] 高铁贵阳北站站前西广场公交配套服务楼近日通过主体验收,为西广场建设工程的总体竣工和贵阳北站管委会、公交公司的如期搬迁奠定基础。据了解,公交配套服务用楼是贵阳北站工程中单体面积遇到地下结构复杂的一栋建筑。

高铁贵阳北站站前西广场公交配套服务楼近日通过主体验收,为西广场建设工程的总体竣工和贵阳北站管委会、公交公司的如期搬迁奠定基础。

贵阳北站西广场公交配套服务用楼工程建筑高度14.8m,总建筑面积12824.88平方米,是与西广场配套的商业与办公业务用房,也是广场上单体建设体量大、专业全面、科技含量高的公共建筑。它位于贵阳北站西南侧,建筑呈梯形,地下一层地上三层。项目由中国铁建集团25局四公司承建,2014年12月基工程开工建设,2015年6月12日主体完成。

据了解,公交配套服务用楼是贵阳北站工程中单体面积遇到地下结构复杂的一栋建筑。中国铁建集团25局四公司项目部石榴介绍说,服务用楼地下90根基里面,长的一个高31米,几乎有10层楼高,短的也有6米2层楼高,出现楼下桩基高于地面建筑的“冰山”现象。

高铁贵阳北站随着2014年12月26日贵广高铁开通而投入使用,这次西广场公交配套服务用楼主体验收后将相继进行幕墙、室外保温等专项验收,建成后后贵阳北站管委会、观山湖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交公司、派出所等单位将入住办公。

 延伸阅读:

电视背景墙装修 背景墙宜忌不看后悔(图)

房价下行 买房不得不看十八种房莫要碰(图)

客厅吊顶装修四大要点 安装不当易破财(图)

聚焦| 习大大考察大数据 经开区征收22万平

论坛| 观府高层物业萌哒 200平高大上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