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赴京推介高铁旅游

——签署多项协议,发布高铁旅游优惠政策,推出10条高铁旅游线路

贵阳网  2015-07-04 07:52

[摘要] 7月3日,“乘着高铁‘趣’避暑 爽爽贵阳欢迎你”大型旅游推介会 站走进北京。当天,我市在京与多家单位签署旅游合作协议,并发布针对高铁旅客的旅游优惠政策,推出十大高铁旅游线路。

7月3日,“乘着高铁‘趣’避暑 爽爽贵阳欢迎你”大型旅游推介会 站走进北京。当天,我市在京与多家单位签署旅游合作协议,并发布针对高铁旅客的旅游优惠政策,推出十大高铁旅游线路。

随着沪昆高铁贵州东段开通,贵阳首次开行直通北京、上海、济南、南京、武汉等地的高速动车组,贵州正式融入高铁网;进入夏季,贵阳凉爽的气候 也进一步凸显。为抢抓高铁带来的旅游扩容效应,我市举行“乘着高铁‘趣’避暑 爽爽贵阳欢迎你”大型旅游推介会。

推介会上,贵阳市副市长王玉祥作贵阳城市主题推介,重点展示了贵阳的生态旅游资源、大数据产业布局等,展现了贵阳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形象。

贵阳 与北京市旅委签约,京筑两地将在共塑市场、互送客源、景区联合促销、联合执法等方面合作;并积极开展红色旅游、自驾旅游、乡村旅游、生态旅游等专项合作。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与北京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旅游委(局)签约,将建立企业合作机制,开展旅游企业对接和推广活动,推进旅游人才交流培训;与北京首旅集团旗下华龙旅游,以及携程网、途家网等签约,分别就旅游产品开发推广、旅游项目 建设、旅游线上营销等方面开展合作。

推介会还推出了黔灵山——西江苗寨——镇远——梵净山五日游等贵阳十大高铁旅游线路,推介了贵阳针对高铁游客的优惠政策。据悉,即日起至10月16日,乘高铁入筑游客可享受南江大峡谷、天河潭、青岩古镇、桃源河等多个贵阳景区景点的优惠,并享受我市86家酒店前台价8折的专属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