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将迎来多日晴好天气 高气温将升到31℃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2015-07-06 10:14

[摘要] 连日的阴雨天气,贵阳一下就凉爽了下来,不少市民春装重新上身。不过从明天开始,贵阳将迎来多日晴好天气,午后高气温将升到31℃,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需注意防暑降温,相关部门也需加强水资源的调度工作。

连日的阴雨天气,贵阳一下就凉爽了下来,不少市民春装重新上身。不过从明天开始,贵阳将迎来多日晴好天气,午后高气温将升到31℃,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需注意防暑降温,相关部门也需加强水资源的调度工作。

上周五以来,受冷空气影响,贵阳高气温仅22.9℃,到昨日白天高气温只有19℃。相比上周的30℃左右的气温,连日清凉舒爽的天气总是让人念念不舍。

贵阳市气象台预计,周一阴天转多云;周二到周日,多云到晴,气象专家提醒,本周以晴好天气为主,预计高气温在31℃左右,低气温在17℃左右,请做好水资源的合理调度,后期午后高气温在30℃以上,请做好防暑准备。

 

延伸阅读:

沪昆高铁新晃西至贵阳北段开通运营 全线设6车站

南昌至贵阳的高铁还得等到下月

贵阳市南明区棚户区改造纪实

贵阳市修改流动人口积分入户管理暂行办法

量涨价跌 5月贵阳楼市冰火两重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