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升温明显 听 预测下半年楼市发展

青岛财经日报   2015-07-07 09:25

[摘要] 这些年三四线城市开发量大跟土地供应量大有关系,这跟地方 依赖土地财政有很大关系。一些地方房地产开发过剩,但为了还旧账,还不断进行土地供应。土地供应和房地产开发两者在现实中联系不紧密,土地出让跟地方财政挂钩,而不是跟房地产实际需要挂钩。

中国房协名誉副会长朱中一

这些年三四线城市开发量大跟土地供应量大有关系,这跟地方 依赖土地财政有很大关系。一些地方房地产开发过剩,但为了还旧账,还不断进行土地供应。土地供应和房地产开发两者在现实中联系不紧密,土地出让跟地方财政挂钩,而不是跟房地产实际需要挂钩。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分析师 李巧玲

一线城市以及重点二线城市住宅市场已经回暖。2014年四季度和今年一季度二手房市场价格回稳、成交量增加。一系列利好政策出台,不断释放购房需求,同时也改善了人们对未来市场的预期。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 张大伟

以一二线城市与三四线城市划分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了两种完全不同走势。与一二线城市企稳回暖相对应的是,三四线城市依然面临较大的去库存压力。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 胡景晖

下半年,我国金融税收等市场环境或将进一步宽松,这有利于首次置业人群和改善型购房需求持续释放,将支撑楼市继续回暖。预计下半年一二线重点城市楼市交易量将超过上半年,全年楼市交易量同比有望超过去年。

中国城市产业发展联盟主席 陈宝存

四线城市的楼市目前的市场舆论充满了误导。由于年初有人说三四线城市楼市回暖无望,一些不专业的地方 、不专业的媒体和习惯于不思考只跟风的人就人云亦云。而陈宝存认为三四线城市楼市已经向好。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 郭毅

从去年的“9·30”到今年的“3·30”政策,接连颁布的宽松房地产调控政策拉动了楼市的复苏,而市场仍需要政策进一步松绑的实际情况为取消“限外”提供了可能。

社科院金融研究所金融市场研究室副主任 尹中立

虽然楼市成交量开始回暖,但是基本还是呈现一个分化的格局,一线城市供求形势相对正常,而一些三四线城市供大于求的状况还是比较严重,库存仍居高位。因此可以说目前的回升幅度还是有限的。

 延伸阅读:

房价呈现周期性波动 楼市涨势惊人背后有原因

不少地段房价房租大幅上升 楼市泡沫重现

楼市回暖恐难持续 某些城市房价涨了50%

楼市十年正当时 有条件即可出手买房

中国股市与楼市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