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农业银行总行出台新政策 支持毕节试验区发展

贵州日报   2015-07-12 00:00

[摘要] 为贯彻落实好 支持毕节试验区建设的有关要求,发挥金融在支持贫困地区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近期,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出台支持毕节试验区发展若干政策。

为贯彻落实好 支持毕节试验区建设的有关要求,发挥金融在支持贫困地区可持续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近期,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出台支持毕节试验区发展若干政策。

增加对毕节试验区的资金投入。今后3年,农业银行每年新增投放30亿元以上,争取达到50亿元,确保在毕节试验区的资金投入增速高于农行平均水平2个百分点以上。除贷款外,统筹农业银行系统内保险、融资租赁、基金等机构的综合金融资源,动员城市和发达地区资金支持毕节发展。

支持毕节重大项目建设。重点支持毕节试验区交通、能源、棚户区改造和旅游资源开发,支持新型城镇化、“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和 医疗建设。对毕节重大项目实行绿色通道、特事特办。

推动金融下乡进村入户。在重点集镇,建设一批惠农金融便利店,实现“金穗惠农通”服务点对 村全覆盖。让广大农民足不出村就能享受便利的现代金融服务。

实施差异化政策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农总行在毕节设立“三农”产品创新基地,鼓励在信贷政策、抵押担保和金融产品等方面大胆创新、先行先试。农行毕节分行可针对当地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制订专门的服务方案和产品,直接报农总行审批。农行系统和其他金融机构的新产品,可优先在毕节推广使用。

 延伸阅读:

贵阳枢纽白云至龙里北联络线无砟轨道已铺设完毕

贵阳市成为第三批公立医院改革国家联系试点城市

沪昆高铁新晃西至贵阳北段开通运营 全线设6车站

南昌至贵阳的高铁还得等到下月

贵阳海关贵安新区签署合作备忘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