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构建 体系 提升首开紫郡居住价值

——北京蓝天幼儿园即将强势入驻

贵阳房天下   2015-07-16 10:41

[摘要] 坐落于贵阳南明区森林公园旁的首开·紫郡,自出市以来一直备受置业者关注,推出产品频频热销。项目拥有3900亩森林公园和1.5公里渔梁河的丰富自然景观资源,推窗看河景,揽山色,闲垂钓,好似住在公园里,养心怡情,如此美居,热销局面就不足为奇了。

坐落于贵阳南明区森林公园旁的首开·紫郡,自出市以来一直备受置业者关注,推出产品频频热销。项目拥有3900亩森林公园和1.5公里渔梁河的丰富自然景观资源,推窗看河景,揽山色,闲垂钓,好似住在公园里,养心怡情,如此美居,热销局面就不足为奇了。

首开紫郡1

北京蓝天幼儿园强势入驻 构建 体系

现在不少家长对孩子的 越来越重视,不少家长为了孩子能有一个好的 环境甚至不惜一掷千金,现北京蓝天幼儿园即将入驻首开·紫郡,为这个公园里的楼盘构建 体系迈进重要一步。

据了解,北京蓝天幼儿园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园,始建于1956年,是一所全日制的幼儿园,在 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活动中都会看到蓝天幼儿园孩子们的身影,从小培养孩子成为德智体美全方位发展的 人才。现北京蓝天幼儿园将为首开·紫郡的业主们完善 配套,将好的居住环境与 的 相结合,实现真正的“强强联合”。

首开·紫郡一期高层即将开盘 荣耀登场引爆市场

首开·紫郡将于近期盛大开盘,此次推出一期高层准现房89-125平方米紧凑型小三房及舒适性三房,所推楼栋共25层,预计交房时间为2016年底,前期 客户可享受4280元/平方米起的抄底价,分秒看涨, 优惠统一为交2万抵5万。

首开紫郡2

首开·紫郡贵阳东客车站,距离贵阳 大十字仅4公里,尊贵地段奠定了其优越的区位 ,国贸广场、百盛购物广场、南国花锦等,主城醇熟生活近在咫尺,自由主宰风尚潮流;贵阳大剧院、星光世纪影城等,随心定制 生活……俯瞰城心,从容掌控。

首开·紫郡雄踞空港门户之地,距离龙洞堡机场仅3公里,作为区域内 一个森态大盘,有贵阳森林公园静伴其侧,每天释放1000亿负氧离子,1.5公里渔梁河为首开•紫郡带来俊美沿河景观,悠闲自在就此驻足,舒适生活融合过渡。

 延伸阅读:

贵阳云环路:罐车刚过路面塌了不久可恢复同行

贵阳市花溪区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清单"

贵州颁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3万户

房地产税主体确定:或由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合并

八成多商住土地需在下半年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