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当幸福遇上低总价 屌丝轻松入住贵阳主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8 00:00

[摘要] 今年上半年,虽然说房价下跌的声音不绝于耳,但放眼望去,即便是深陷房价跌谷的贵阳房地产市场,主城房价依旧坚挺,据新数据显示:上半年贵阳云岩区房价是7422元,这么昂贵的价格让刚需一族望而却步,买房之日变得遥遥无期。难道置业于主城就真的那么难吗?

今年上半年,虽然说房价下跌的声音不绝于耳,但放眼望去,即便是深陷房价跌谷的贵阳房地产市场,主城房价依旧坚挺,据新数据显示:上半年贵阳云岩区房价是7422元,这么昂贵的价格让刚需一族望而却步,买房之日变得遥遥无期。难道置业于主城就真的那么难吗?

成家立业 没有房哪成家?

俗话说:“成家立业”,也就是先成家再立业,成家成家,可是没有房,哪儿来的家?买房,是我们成家必须要面对的一道坎。在这个“有婚必有房”的年代里,婚房变成了大家心里的一道难题,房价居高不下,想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那么地难,而要在主城区扎根更是“难上加难”。7000多的房价,这让收入微薄的我们望而却步。把房子买在郊区,房价便宜很多,可是却离上班的市区太远了,每天上下班太折腾人。但若想住主城,却还得再多奋斗好几年。

没有房,哪有家?买房,是每个人必须的要去努力的一件事。有了房子,我们的生活才会停止漂泊。厌倦了四处租房经常搬家的日子,住郊区房,上班太远不方便,买主城,房价高昂住不起,这是许多“贵漂”一族的心声,买房置业是一辈子的大事,不能将就不可马虎,于是要想安家主城区就只能苦熬。

要买就买主城 要将来不要将就

众所 ,房子和车子不一样,车是消耗品,而房子却有增值的潜力。好的地段好的房子永远不会贬值,好房子谁都向往,然而却不是人人都可以买得起。主城区买房,这是我们生活在贵阳的人们的夙愿,可是房子是说买就能买的吗?

买房,除了要有钱以外,有时候还讲究运气。有时候,天上真的会掉下馅饼,有时候,交通和房价兼可得,有时候,刚需也可以轻松置业主城区。

这是一个位于贵阳云岩区50万㎡公园里的房地产项目,由贵阳三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在这里,不仅有森林、有公园,有鸟语、有花香;同样地,这里也有繁华,有都市。

居住于此,5畅游贵阳新中心,10喷水池。这对于在贵阳上班的你来说,鱼和熊掌算是兼得了,房价超低,交通便利;身居公园却又离繁华中心仅一步之遥。这便是贵阳云岩区的贝地领航。

据悉,7月起,贝地领航联手房天下打造了“5折抢婚房”大型优惠活动,房源建筑面积62.27㎡,实得74㎡,总价26.6万,现在你只需13.3万就可以把好房带走。【报名抢房】

 延伸阅读:

一线城市房价突然上涨 房贷优惠大幅缩水

聂梅生:养老地产需要零土地成本和融资成本

官方尚未发布成型初稿 房地产税立法谨慎推进

房地产税"豁免征收面积"针对性划定你中枪了吗

楼市股市"相恋"十年若即若离 同涨不同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