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对接"一带一路"战略 贵州推介"五张名片"

贵州都市报   2015-07-31 10:07

[摘要] 记者昨日(7月30日)从有关方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加快推动贵州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我省将推介“酒、烟、茶、药、食品”这五张名片,对接“一带一路”战略,带动贵州特色商品的出口贸易,主动对接“一带一路”规划,争取贵州更多项目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记者昨日(7月30日)从有关方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加快推动贵州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我省将推介“酒、烟、茶、药、食品”这五张名片,对接“一带一路”战略,带动贵州特色商品的出口贸易,主动对接“一带一路”规划,争取贵州更多项目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这项推介活动由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贵州五张名片品牌推介活动执委会主办。贵州五张名片“一带一路”推介活动,将于2015年起在海内外持续开展。推介活动包括推选五张名片“5个100”重点品牌、成立五张名片“5个100”品牌企业联盟、推广五张名片“特产包”、成立五张名片“上市融资中心”、建立五张名片国内展示交易中心、开展五张名片国际推介活动等。

一带一路

即“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简称“一带一路”,“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目前,国际上有近60个国家明确表示愿意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规划。“一带一路”建设规划在国内覆盖了新疆、陕西、黑龙江、吉林、广西、云南、上海、福建、广东、浙江等18个省市。

 延伸阅读:

楼市拐点显现迎"三速"回暖 下半年市场或向上

超50家上市房企批量转型 跨界转型叫好难叫座

贵州省第九届运动会将于今日在贵阳奥体中心开幕

8月"8盘3新"闪亮登场 老盘唱主角

楼市大博弈——借政策东风贵阳房开打响优惠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