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七月流火 八月朔风

——8月第1周(8.3-8.9)贵阳商品房成交2710套

贵阳房天下  2015-08-14 00:00

[摘要] 据贵阳房天下数据 统计显示,8月第1周(8.3-8.9)贵阳商品房成交2710套,环比下跌了4.8个百分点,成交面积24.31万平方米,环比下跌了11.4个百分点。7月总成交13077套,环比上涨40.4个百分点,成交面积136.46万平方米,环比上涨了28.3个百分点。

据贵阳房天下数据 统计显示,8月第1周(8.3-8.9)贵阳商品房成交2710套,环比下跌了4.8个百分点,成交面积24.31万平方米,环比下跌了11.4个百分点。7月总成交13077套,环比上涨40.4个百分点,成交面积136.46万平方米,环比上涨了28.3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本周贵阳楼市表现一般,商品房成交量、成交面积均出现了小幅的下滑,但从7月的成交数据看来,贵阳楼市 火爆,单月成交破万,出现了超大幅度的上行。业内人士指出,从本周数据表现看来,楼市经过7月火爆后,开始趋于平静,再接下来的几周,贵阳楼市很难再出现七月的火爆盛况,但也不会出现大幅的下行,贵阳楼市或将进入平稳的滞缓期。

城市价值凸显 客纷纷进筑掘金

记者从贵阳国家基准气候站获悉,刚过去的7 月,贵阳东山本站极端高气温为32.4℃,达到或超过30℃的日数仅有4 天,而平均气温只有22℃。

2007 年,中国气象局学会授予贵阳为中国避暑之都,此后“避暑之都”这张名片成为贵阳旅游发展的定位。凉爽的气温、相对较弱的紫外线加上优美的山水、便捷的交通等因素,今年6 月底以来,尤其是“火炉城市”前来贵阳避暑的游客络绎不绝,其中不乏来贵阳 房地产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