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贵州省六项行动计划1—7月完成 254亿元

贵阳网   2015-08-17 17:14

[摘要] 据贵州省人民 研究室消息,今年以来,我省“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六项行动计划稳步推进。1—7月,累计完成 254.7亿元,为年度任务304.3亿元的83.7%。

据贵州省人民 研究室消息,今年以来,我省“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六项行动计划稳步推进。1—7月,累计完成 254.7亿元,为年度任务304.3亿元的83.7%。

从分项行动计划看,小康水、小康寨完成 比去年同期多,小康路、小康房、小康电、小康讯完成 比去年同期少;小康水、小康寨完成进度比去年同期高,小康路、小康房、小康电、小康讯完成进度比去年同期低。完成进度 依次为:小康房(109.6%)、小康寨(86.4%)、小康水(83.6%)、小康路(78.4%)、小康讯(77.3%)、小康电(36%)。

从地区情况看,遵义市、安顺市、铜仁市、黔东南州完成 比去年同期多,贵阳市、六盘水市、毕节市、黔南州、黔西南州、贵安新区完成 比去年同期少;贵阳市、遵义市、六盘水市、安顺市、毕节市、黔东南州、黔西南州完成进度比去年同期高,铜仁市、黔南州、贵安新区完成进度比去年同期低。

完成进度 依次为:遵义市(92.7%)、安顺市(89.2%)、贵阳市(88.5%)、六盘水市(88%)、毕节市(86.2%)、黔西南州(81.8%)、黔东南州(81.7%)、铜仁市(80.2%)、黔南州(78.6%)。

其中,贵阳市完成 9.9亿元,比去年同期少1.8亿元,为年度任务11.2亿元的88.5%,进度比去年同期高0.9个百分点;

遵义市完成 39.5亿元,比去年同期多3.7亿元,为年度任务42.6亿元的92.7%,进度比去年同期高12.5个百分点;

六盘水市完成 24亿元,比去年同期少4.4亿元,为年度任务27.3亿元的88%,进度比去年同期低6.3个百分点;

安顺市完成 19.2亿元,比去年同期多2.4亿元,为年度任务21.6亿元的89.2%,进度比去年同期高15.4个百分点;

毕节市完成 37.1亿元,比去年同期少3.7亿元,为年度任务43亿元的86.2%,进度比去年同期高5.6个百分点;

铜仁市完成 36.9亿元,比去年同期多1.2亿元,为年度任务46亿元的80.2%,进度比去年同期低4.4个百分点;

黔东南州完成 41.2亿元,比去年同期多4.8亿元,为年度任务50.4亿元的81.7%,进度比去年同期高5.7个百分点;

黔南州完成 23.9亿元,比去年同期少8.4亿元,为年度任务30.5亿元的78.6 %,进度比去年同期低0.9个百分点;

黔西南州完成 21.4亿元,比去年同期少4.2亿元,为年度任务26.2亿元的81.8%,进度比去年同期高2.6个百分点;

贵安新区完成 1.4亿元,比去年同期少0.6亿元,为年度任务1.8亿元的74%。

据悉,我省六项行动计划实施以来,截至今年7月,累计已完成 948.9亿元,为2013—2017年总任务的66.7%。

 延伸阅读:

贵阳抽检24家游泳馆 仅4家完全合格

旅游"暑期档"贵阳出境游大热

协调解决"融资难" 促进贵阳企业早日投产

贵阳将迎来多日晴好天气 高气温将升到31℃

贵阳白云区三个小区获评节水型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