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溪农商行全省首推"自助贷款一体机"

贵阳网  2015-08-27 10:41

[摘要] 检查身份证、输入密码、指纹确认……仅仅2分钟,用户就能轻松获得贷款。近日,花溪农村商业银行推出了全省首台自助贷款机,让贷款变得像取钱一样简单。

检查身份证、输入密码、指纹确认……仅仅2,用户就能轻松获得贷款。近日,花溪农村商业银行推出了全省首台自助贷款机,让贷款变得像取钱一样简单。

这台“自助贷款终端”是今年8月初,由花溪农商行在省联社业务发展部信贷开发组的精心指导下,创新研发的。通过自助贷款机,用户可以不用排队,只要持本人身份证,就能轻松完成贷款、还款以及查询等,既节约了时间,也缓减了柜面服务压力。

据了解,目前,花溪农商行已经对全区5万多农户逐一建档评级授信,并纳入大数据系统。今年内,花溪农商行将发挥村村通助农服务点的作用,在150多个行政村各自设立“自助贷款终端”,半年内实现自助贷款服务进村入寨,行政村100%覆盖,让农户足不出村,实现取款、汇款、存款、贷款等金融服务。

 延伸阅读:

深耕阳明文化研究 普及"知行合一"城市精神

户籍制度改革宣传日:流动人口子女入学成焦点

国学图书博览会10月亮相贵阳

首艘动力示范船将试水乌江航道

住建部:上半年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事故致近200人死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