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月销17.28亿!领秀全城!

——未来方舟八月再造传奇!九月E3组团“一路人”载誉加推

贵阳房天下   2015-08-31 10:15

[摘要]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2015年,未来方舟第二季度商住产品劲销657套,成交面积79150平方米,销售金额52350万元,以 荣登贵阳市房地产销售排行榜榜首,堪称贵阳市受欢迎的楼市住宅产品!

中天•未来方舟 2015年8月单月销售额17.28亿,再创传奇,刷新2015年贵阳楼盘单月销售记录!

季度销冠!商业销冠!17.28亿再度领秀全城!

未来方舟1

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2015年,未来方舟第二季度商住产品劲销657套,成交面积79150平方米,销售金额52350万元,以 荣登贵阳市房地产销售排行榜榜首,堪称贵阳市受欢迎的楼市住宅产品!

同是2015年上半年,中天•未来方舟商业热销,以15.5亿的销售金额,成交额占全市成交额1/5以上,一举揽下贵阳商业销冠!

佳话不断,传奇永续!从整个上半年数据来看,2015年无疑是未来方舟热销、劲销、狂销年。4月,商品住宅销售套数、面积、金额分别荣登贵阳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6月,商品住宅销售三项业绩同样分列全市销售榜首;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方舟上半年商品住宅销售3195套,位列第五,同时,相关数据显示,未来方舟整个上半年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位列第二。

未来方舟2

承袭上半年的销售佳绩,中天•未来方舟在市场中一路高歌,至2015年8月,更是实现了单月狂销17.28亿元的传奇业绩,一举刷新贵阳单体楼盘、单月销售的历史记录,创造了贵阳地产销售的历史新高度!

这样的销售成绩发生在地产行业传统的“金九银十”之前,可以预料的是,在市场 期真正来临之时,中天•未来方舟必将受到广大购房者与 者更广泛的关注与追捧。

未来方舟4

锻造卓越,成绩背后大城已成!

“作为国家绿色生态示范城区”,未来方舟在追求卓越的人居品质的道路上,能够创造出令市场瞩目的销售佳绩,其根本原因在于项目拥有标杆性的人居品质与极高的 价值。

未来方舟3

而在这些为市场高度认可的价值背后,这座拥有卓越品质的未来大城已经渐渐呈现出她的缤纷与醇美:项目内部规划了18条道路,北京东路、延安东路延长线、水东路、东山路4条城市主干道横贯项目。到喷水池仅5,至甲秀楼仅8,至观山湖区约15,至机场10,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联动中天 体系的18所鼎级名校,也已经实现了其中3所的提前封顶;还有西南大的IMAX中影影城、贵州歌剧院、三甲医院、大型原生公园等公建配套也正在逐步落成中……这 的一切,都预示着未来的高品质生活,已越来越近!

另外,在营销上,中天城投大力整改营销团队,外部引进、内部培养营销专业人才相结合。同时制定良好的、极具效率的奖惩激励机制,销售团队焕发出新的精神面貌。据悉,未来方舟营销团队既有创见意识,又有高效率执行力,士气如虹,销售业绩也节节攀升。

创•艺方舟 革新城居品质生活

2015年,中天•未来方舟不仅创造了贵阳地产销售的历史佳绩,更持续为这座城市带来首屈一指的文化艺术盛宴。

未来方舟5

环球嘉年华、贵阳国际啤酒节、中天•音乐节等 艺术、文化、娱乐生活的到来,真正颠覆了贵阳人对现代艺术生活的体验:而充满激情的贵阳国际啤酒节,则为城市融入了 各国对啤酒文化的不同理解和创造,为贵阳带来了全新的文化元素;798艺术区、签约中影,建造大的IMAX独立影城、中天书画院、沿河小火车步道、时间公园时间囊封存地……更以前瞻性的理念、同步 的资源,引领未来的艺术精神,一点一滴地改变着贵阳的城市文明,重塑着这座城市的居住文化与生活方式。

九月 E3组团“一路人”载誉加推

九月,中天•未来方舟E3组团“一路人”将强势加推。据悉,E3组团是未来方舟献给时代同路人的高品质住区。位于项目核心区,有全景观的设计,推开窗就是一片如画的风景,尽享天光水色深呼吸,携清风雨露,赏午后斜阳。

未来方舟6

不论是季度销冠,半年度销冠,还是月销17.28亿传奇再现!有成绩,有骄傲,更有一起奋斗、拼搏的成就!2015, 九月,在一起才够意思。携手未来方舟E3组团78-126㎡时代美宅,一路一生,为时代共进,为下一站喝彩!

 延伸阅读:

深耕阳明文化研究 普及"知行合一"城市精神

户籍制度改革宣传日:流动人口子女 成焦点

首艘动力示范船将试水乌江航道

贵阳稀奇事:买了客车票还要再交过路费

70城房价扭头上扬 二手房涨幅领先一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