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几大利好催热观山湖楼市 中铁逸都国际受热捧

贵阳房天下  2015-09-01 16:23

[摘要] 近年来,随着政策、交通、房贷等因素的利好,观山湖区如雨后春笋,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购房者纷纷把置业 纷纷转移到该区域,至此,也推动了观山湖区楼市的大发展,逐渐代替“老城区”成为贵阳新心中。

近年来,随着政策、交通、房贷等因素的利好,观山湖区如雨后春笋,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购房者纷纷把置业 纷纷转移到该区域,至此,也推动了观山湖区楼市的大发展,逐渐代替“老城区”成为贵阳新心中。

利好多多 催热观山楼市

一、房贷利好: 1、2015年8月25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发布消息,决定自2015年8月26日起,下调贷款基准利率并降低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自9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据了解,这是央行自去年11月份以来的第五次降息,同时也是继今年5月份同步降息降准之后的第二次“双降”。业内人士认为,央行“双降”意味着利息减少、房贷压力减小、生活消费放宽,对楼市而言无疑又是一大利好,将促进成交量的进一步攀升;2、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通知,9月1日起,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住房的,低首付款比例由30%降低至20%。

二、交通利好:1、按照“疏老城、建新城”决策部署,为缓解观山湖区交通拥堵问题,打造一个集交通、物流、商贸功能为一体的产城联动集散地,市委、 决定将金阳临时客车站搬迁至西南商贸城区域内的金阳新客车站。金阳临时客车站已于3月18日搬迁至位于贵阳西南商贸城区域内的金阳新客车站;2、对于观山湖来说,得到发展新机遇的另一个助推力就是贵阳高铁的开通。贵阳高铁站贵阳北站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大关和阳关 甲秀北路东侧。北站汇集贵广高速铁路、沪昆高铁、成贵高铁、渝黔高铁以及贵开城际和贵阳环铁多条铁路线。南面贵广线直接连通珠三角,东面沪昆连通中部和长三角,西面沪昆连接昆明市,北面连通重庆市和成都市。高铁的“四通八达”为观山湖区乃至贵阳市带来了众多的机会,刺激旅游业、交通业等发展和完善。

三、政策利好:关于“疏老城、建新城”的承接,观山湖区将紧紧抓好“疏老城、建新城”的重大机遇,做好 城区相关功能配套、公益设施、办公楼宇、产业实体和分流人群到观山湖区的转移承接。在此基础上,引进 的医疗、 、文化等资源参与整合、提升,提高城市的功能品位和居民的生活品质。

中铁逸都国际成置业“香饽饽”

在东经106°07′-107°1′,北纬26°11′-27°22′的绝佳位置,夏无酷暑,冬无严寒,阳光充足,雨水充沛的亚热带湿润温和型气候,赐予贵阳“避暑之都”美誉。贵阳所处的地域位置,所拥有的气候特征,所具备的自然环境和风土人情让这一片黔中秘境慢慢走近了人们的视野。贵阳随着产业的转变从原来高污染经济向生态旅游经济发展。作为贵阳经济发展领头羊的观山湖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崛起。

与奥体 仅一路之隔的中铁逸都国际,是距离奥体近的品质楼盘,也是商业林立的奥体周边为数不多的住宅项目之一。作为央企开发的1800亩国际大城,该项目以优逸的产品品质和园林环境,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

中铁逸都国际位于观山湖区南部门户位置,总用地近1800 亩,总建筑面积约为230万㎡,总居住户数达16000户,居住人口近60000人。而所在的观山湖区相对老旧拥堵的老城区,观山湖区以人均绿地面积高,人均公园面积多,当之无愧成为贵阳适宜人居的新城区。600亩石林公园、4000官山公园、4600亩十二滩公园、景观绿化大道、生态休闲广场、长坡岭森林公园、百花湖、啊哈水库……一座城市为珍贵的生态资源汇萃在此,营造生机盎然的生态之城。

 延伸阅读:

深耕阳明文化研究 普及"知行合一"城市精神

户籍制度改革宣传日:流动人口子女 成焦点

首艘动力示范船将试水乌江航道

贵阳稀奇事:买了客车票还要再交过路费

70城房价扭头上扬 二手房涨幅领先一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