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所西城区 贵阳 昨开学

贵阳网  2015-09-02 09:51

[摘要] 9月1日,京筑 合作西城区项目 ——北京第二 贵阳 、北京市第十五 贵阳 分别在南明区中铁国际城和贵阳三十三中举行开学典礼暨揭牌仪式。

9月1日,京筑 合作西城区项目 ——北京第二 贵阳 、北京市第十五 贵阳 分别在南明区中铁国际城和贵阳三十三中举行开学典礼暨揭牌仪式。

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少荣,北京市西城区政协原主席曹长胜为 揭牌并讲话。贵阳市政协副主席邓胜龙,北京市西城区教委原主任、贵阳 顾问田京生,北京 学院原院长李方,北京市西城区教委副主任金庆,北京第二 校长、国务院参事李烈,北京市第十五中 长苏冰等出席。

陈少荣代表贵阳市委、 对两所 揭牌开学表示祝贺,对北京市西城区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两所 正式开学,为贵阳 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今后,贵阳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将西城区先进的办学思想、办学理念融入 工作中,形成独具贵阳风格的 特色,助推“立市”战略实施,为贵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各相关 要用好品牌、办出特色,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让 资源根植贵阳,造福贵阳。

曹长胜认为,贵阳市的 发展成绩显著,获得了社会高度评价。2014年,贵阳市引进西城区的5所 在贵阳挂牌建立 ,同时西城区的14所 还与贵阳 结成“友好姊妹 ”。这次西城区与贵阳市 合作的两所 正式开学,标志着西城区与贵阳市 合作不断走向深入,相信两地的 一定能够共赢发展。

 延伸阅读:

深耕阳明文化研究 普及"知行合一"城市精神

户籍制度改革宣传日:流动人口子女 成焦点

首艘动力示范船将试水乌江航道

贵阳稀奇事:买了客车票还要再交过路费

楼市高唱"冰与火之歌"回暖脚步能否穿越20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