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市开展渣土清理行动查处7家违规工地

贵州都市报  2015-09-04 00:00

[摘要] 为进一步强化建筑渣土污染治理和 工作,9月1日,贵阳市渣土管理处以治理脏车出场污染为重点,联动住建、交管、交通运输及各区渣土管理部门开展建筑工地出入口渣土运输清理排查专项治理行动。

为进一步强化建筑渣土污染治理和 工作,9月1日,贵阳市渣土管理处以治理脏车出场污染为重点,联动住建、交管、交通运输及各区渣土管理部门开展建筑工地出入口渣土运输清理排查专项治理行动。

行动当天,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52人,分3个检查小组对贵阳市35家重点项目、大型建筑工地进行全面排查治理,查处违规工地7家,分别为:黔灵山路日报社工地出场运输车辆保洁不到位;北京西路渝黔快铁工地出入口路面污染;经开区万科大都会工地无保洁设施;花孟大道中铁五局工地车辆出场密闭运输不规范;新添寨城市魔方四组团工地保洁设施不规范;温泉路项目工地出入口路面未硬化、无保洁设施;乌当区智汇云锦孵化基地工地出入口路面未硬化等。现场查处车辆出场运输保洁不到位33辆、密闭不规范15辆。

其中,查处车辆当即已协同交管、交通运输部门进行处罚,并对上述7家违规工地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安排人员督促其按规范要求落实整改,现正在整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