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国博览城项目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总 40亿元,预计2017年底前建成

贵阳网  2015-09-09 09:08

[摘要] 9月8日,万国博览城项目开工仪式在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举行。该项目总 40亿元,预计2017年底前全部建成。

9月8日,万国博览城项目开工仪式在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举行。该项目总 40亿元,预计2017年底前全部建成。

副省长蒙启良宣布万国博览城项目开工。克罗地亚前副总理、 酒业联盟主席司马安·希莫尼奇,副市长、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卫东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万国博览城项目位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距龙洞堡国际机场300米,由贵州多彩贵州城建设经营有限公司、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股份有限公司及贵州商学院联合打造,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00亩,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总 40亿元,预计2017年底前全部建成。

根据项目建设规划,万国博览城将具有“政策、金融、信息、服务、文化体验、资源整合”六大平台作用,具备“酒业联盟大厦、国际全业态商品推广 、展示 、物流配送 、会议 、演艺 、外国领事馆园区、酒店配套”八大功能,与在建的多彩贵州城实现业态互补、功能互动。万国博览城未来将打造功能完善、种类较多、模式创新的国际全业态商品推广 ,同时深度融合发展文化、旅游、服务产业,争做大数据、互联网+、平台创新实验区。

 延伸阅读:

今年上半年贵阳GDP达1196.74亿 同比增长12.1%

新添寨查出三大臭源 贵阳市城管局正在全力"除臭"

新广告法实施 房企何去何从

南明区实施整脏治乱三年行动计划

近四百万补助资金 保障孤儿基本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