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州出台技术市场发展补助政策 激活技术交易市场

多彩贵州网——贵州商报  2015-09-09 09:50

[摘要] 昨日,省科技厅印发实施了《贵州省技术市场培育资金后补助管理暂行办法》。根据该暂行办法,今后我省将安排一定的科技专项资金,以后补助方式对培育和发展我省技术市场做出突出成效的单位进行补助。

昨日,省科技厅印发实施了《贵州省技术市场培育资金后补助管理暂行办法》。根据该暂行办法,今后我省将安排一定的科技专项资金,以后补助方式对培育和发展我省技术市场做出突出成效的单位进行补助。

该暂行办法是依据《国家科技计划及专项资金后补助管理规定》和《关于改进加强中央财政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参照《贵州省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后补助管理暂行规定》的规定,结和我省实际制定的。

遵循财政科技投入方式改革方向,按照财政资助中介,中介服务企业的原则,以后补助的方式,激活科技中介服务市场;体现了简政放权的改革思路,弱化行政管理,强化行政服务,构建了“政府制定政策、搭建平台、行业范自律、市场充分竞争”的技术市场新格局;采取公开透明、以效定补原则,将成效作为补助的依据,充分发挥国家财政专项资金的引导作用。

补贴范围广泛,涵盖了技术交易中介、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网上技术市场信息服务、技术经纪人培训、技术市场平台管理等技术交易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