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短租民宿推出新模式:让游客"融入"爽爽贵阳

贵州商报  2015-09-13 00:00

[摘要] “嘀嘀嘀”,企鹅图标闪烁,贵阳市民张先生的租房信息挂上网两天,就收到重庆网民的求租信息。其实,在贵阳,像张先生、吴女士这种专做外地游客生意的房屋出租者并不是少数。

“嘀嘀嘀”,企鹅图标闪烁,贵阳市民张先生的租房信息挂上网两天,就收到重庆网民的求租信息。按照达成的条件,以前要一个月才能挣到的房租,现在一周就到手了。

昨日这单生意,已经不是张先生成功交易的单。变长租为短租,张先生是跟着朋友吴女士学的。

吴女士在贵阳宅吉小区有套三居室的闲置房,以前放在中介公司出租,每月租金约2000元。随着爽爽贵阳、多彩贵州成为响亮的旅游品牌,随着旅游人口大量的涌入,她看到了商机,把房屋改长租为短租,专门租给来贵阳的游客。这种转变,让她的收入立即猛增,淡季时每月房租在3000元左右,旺季收入曾过万元。这样平均算下来,长租变短租,每月可多赚两三倍租金。

吴女士的经历,对张先生极具诱惑,于是也跟着做起这个生意。

其实,在贵阳,像张先生、吴女士这种专做外地游客生意的房屋出租者并不是少数。记者打开“游天下”租房网,搜索“贵阳短租房”,一下就跳出来数百套房,这些房屋多为一天起租,宜居人数从2人至10人不等。装修地段较好的,日租金200至300元,稍差一些的单间,日租金在100元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