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智联招聘调研报告显示:十分之一贵阳白领在跳槽

贵州都市报  2015-09-17 09:41

[摘要] 9月15日,智联招聘发布今年秋季贵阳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据了解,除薪酬福利和职业发展等现实原因外,企业发展前景也成了导致白领跳槽的重要因素。

9月15日,智联招聘发布今年秋季贵阳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据了解,除薪酬福利和职业发展等现实原因外,企业发展前景也成了导致白领跳槽的重要因素。

眼看今年已过大半,白领们对这一年的工作满意情况如何?

智联招聘特发起的相关调查结果显示:谈及2015年年终奖,56.3%的贵阳白领表示非常没有信心或没有信心,16.7%的白领表示对年终奖有信心,信心指数仅为2.13(5为满分),略低于平均水平。

在去年同期的调查显示秋季会出现跳槽小高峰,而今年秋季贵阳白领们的跳槽行动更加显著。从调查中可以看出,贵阳有10.4%的白领正在办理入职或离职手续,另有四成的白领已经更新了简历,正在寻求新的工作机会。此外,41.7%的白领也表示出跳槽的意向,肯定不会跳槽和暂时不想跳槽的白领占比为8.3%。

调查还显示,今年秋季贵阳地区白领跳槽原因中,不满薪酬和职业发展受限是首要的两大原因,福利待遇和职位晋升也是促使白领跳槽的主要因素。但除了现实原因外,追求工作生活平衡,上下级关系恶化以及工作与兴趣爱好不符也成为白领想跳槽的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