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节将至贵阳高档海鲜遇冷 销量价格均比同期低

贵阳网—贵阳晚报  作者:孙维娜  2015-09-17 10:21

[摘要] 中秋、国庆小长假将至,记者走访贵阳各海鲜市场发现,无论销量还是价格,中高档海鲜均遇冷。昨日中午,记者在新路口海鲜市场看到,整条街的海鲜摊没有一个顾客。右侧原来主营高档干货的店铺,有四家改经营水产,且销售多的是不超30元一斤的多宝鱼。

中秋、国庆小长假将至,记者走访贵阳各海鲜市场发现,无论销量还是价格,中高档海鲜均遇冷。昨日中午,记者在新路口海鲜市场看到,整条街的海鲜摊没有一个顾客。右侧原来主营高档干货的店铺,有四家改经营水产,且销售多的是不超30元一斤的多宝鱼。该市场仅存的一家卖龙虾的张老板介绍,现在龙虾一斤售价200出头一点,价格同比降了三分之一,卖一只仅赚10块钱。

本报讯 中秋、国庆小长假将至,记者走访贵阳各海鲜市场发现,无论销量还是价格,中高档海鲜均遇冷。

昨日中午,记者在新路口海鲜市场看到,整条街的海鲜摊没有一个顾客。右侧原来主营高档干货的店铺,有四家改经营水产,且销售多的是不超30元一斤的多宝鱼。该市场仅存的一家卖龙虾的张老板介绍,现在龙虾一斤售价200出头一点,价格同比降了三分之一,卖一只仅赚10块钱。“原来一天卖15至20只,现在一天至多卖7只。”张老板说,他的月收入减少了3成。

对即将来临的中秋、国庆小长假,新路口海鲜市场大店铺的负责人小何,对高档海鲜的售卖信心不足。小何说,中低档海鲜的代表花螺平时30元一斤,过节时可卖40元一斤,中档的明虾也能从50元一斤涨到70元左右。但店里在售的高档海鲜虎虾,价格维持在180元一斤,和平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

在民生路和红边门2家农贸市场,龙虾、帝王蟹、虎虾等高档海鲜不见踪影。经营高档冷冻海鲜的贵阳市云关冷链市场里,一李姓老板表示,去年销售较好的鳕鱼、大黄鱼等,今年商家拿货量少了近4成。

一位业内人士坦言,之前依赖高档酒楼生存的鲍参翅肚等高档海鲜市场,受高档餐饮市场的下滑影响,今年明显萎缩,海螺、虾、鲈鱼等价格适中的海鲜则较能为市民接受。

 

延伸阅读:

"万富具备 只欠掌柜"未来方舟37-60㎡商铺火热来袭

今秋月饼"降价"提前十来天 贵阳高降幅达70%左右

中铁五局路桥公司:南明河大桥进行联桥浇筑

中秋国庆请假3天可休12天 白领扎堆休假领导很愁

"万富具备 只欠掌柜"未来方舟37-60㎡商铺火热来袭

民政部:除涉台公证等外不再办理婚姻登记证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