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市纪委提醒党员干部:假日将至谨记六严禁

贵阳网—贵阳晚报  作者:周然  2015-09-17 10:30

[摘要] 贵阳市纪委近日公布中秋国庆期间“六个严禁”纪律要求,严禁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违规收送节礼,对顶风违纪的典型问题,将严肃处理,并公布举报电话受理群众举报。

贵阳市纪委近日公布中秋国庆期间“六个严禁”纪律要求,严禁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违规收送节礼,对顶风违纪的典型问题,将严肃处理,并公布举报电话受理群众举报。

这“六个严禁”具体为:严禁违规公款购买月饼、烟酒、茶叶、花卉、水果等节礼;严禁违规滥发津补贴、奖金、实物和各类购物卡、代金券等;严禁用公款吃喝、搞请客送礼等活动;严禁借各类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公车私用、违规驾驶公车;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或个人的财物、有价证券、支付凭证。

根据要求,节日期间,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及市委“29条实施细则”作出安排,对违纪问题严抓严管、及时提醒、坚决纠正。

为受理群众监督举报,贵阳市纪委昨日公布举报电话:0851—12388。 (本报记者 周然)

贵阳市花溪区——违纪违规款上缴近90万

记者昨日从花溪区纪委了解到,该区“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问题线索约谈活动进行到目前,已有17家单位主动到区纪委说明相关情况,相关单位和个人主动上缴违纪违规款89.85万元。

据了解,从今年7月份起,花溪区根据梳理出的问题,初步筛选出了39名区管干部、20名一般干部进行约谈,其中违纪线索共约谈33人、“两个责任”问题线索约谈18人、其他线索约谈8人。

 

延伸阅读:

"万富具备 只欠掌柜"未来方舟37-60㎡商铺火热来袭

今秋月饼"降价"提前十来天 贵阳高降幅达70%左右

中铁五局路桥公司:南明河大桥进行联桥浇筑

中秋国庆请假3天可休12天 白领扎堆休假领导很愁

"万富具备 只欠掌柜"未来方舟37-60㎡商铺火热来袭

民政部:除涉台公证等外不再办理婚姻登记证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