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房交会明启大幕

——龙头房企悉数登场、海外置业项目首亮相

贵阳日报  2015-09-23 08:59

[摘要] 一年一度的贵阳房交会历来是楼市的风向标,也是百姓淘房选房的年度佳时机。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2015贵阳房交会将于9月24日至27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为促成更多置业者在今年房交会上选房成交,组委会将推出丰富的系列活动及空前的组合优惠,邀您来参加这场房地产盛宴。

一年一度的贵阳房交会历来是楼市的风向标,也是百姓淘房选房的年度佳时机。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2015贵阳房交会将于9月24日至27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为促成更多置业者在今年房交会上选房成交,组委会将推出丰富的系列活动及空前的组合优惠,邀您来参加这场房地产盛宴。

档次规模持续提升

参展企业热情高涨

据了解,今年房交会展位总面积为3万余平方米,展区分布于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1、2、3号馆及北广场。其中,1号馆、2号馆为贵阳市房地产展示区,主要展示贵阳本地的别墅公寓、普通商品房等住宅地产项目,写字楼、商业地产及旅游地产等。3号馆为家居与生活展示区,主要展示装饰装修设计、施工、技术及产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建筑节能科技产品、绿色建筑节能解决和设计方案;家居用品、装饰产品、家纺布艺、家具;厨卫产品、家用电器等。

今年的房交会热度不减,参展报名工作仅两周时间,展位即被众多品牌房企抢定一空。除中天城投集团、宏立城两大本地龙头房企相继进驻1号馆外,万科、新世界、美的、中航、恒大、大川、中国铁建、中铁置业等国内一线品牌房企全部确定参展本届房交会,一鸣、麒龙、恒阳、铜鼓滩、喀斯特等房企及项目也将在今年房交会上悉数亮相,参展物业类型涵盖高层住宅、洋房别墅、社区商业、购物中心写字楼公寓等全系列产品。此外,作为今年房交会参展板块的全新亮点,清镇市及高新区将以多个项目共同组团的形式加入参展阵营。

房交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发商们的积极参展,一方面说明今年上半年以来多重利好政策的不断叠加,为市场注入了鲜活动力;另一方面也说明贵阳房交会的品牌吸引力正不断凸显。一年一届的秋季房交会,已经成为品牌开发商们展示企业形象、提升年度销售不可或缺的重要舞台。

省外推介赢得青睐

高铁带来湘鄂房客

本届房交会将再次推出“十大主题楼盘推介”活动。今年“十大主题楼盘推介”的推介主题围绕旅游度假地产、低碳环保名盘、景秀山水别墅、智能化写字楼、潜力商铺、优质物业服务楼盘、产城互动乐居、生态乐居名宅、地铁时代名盘、学区精品名盘展开,以充分实现积极合理引导行业理性消费的作用。

与此同时,海外置业项目也将首次在贵阳房交会上亮相。近年来,海外房产项目在各地房交会上风头强劲,同时受到教育资源、生活环境、置业优惠政策等因素影响,海外移民置业的吸引力也在不断凸显。因此,今年贵阳房交会将特设海外置业项目展位,以满足本地购房者投资移民等广泛的置业需求,参展的云南萨瓦迪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西南地区专业从事泰国房产投资置业的综合服务提供商。

随着贵广高铁和沪昆高铁的先后开通,在贵阳赴长沙、武汉等地举行的省外推介会上,贵阳房产均获得了湘鄂置业者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房交会会刊得到了进一步丰富完善,共分成“爽爽的贵阳欢迎你”、“参会项目风采”及“房交会指南”三个部分,从宜居、宜游、宜业、交通优势及城市产业发展等方面全方位宣传贵阳。针对“省外推介会”等房交会系列主题活动,会刊特别增加了贵阳风情景点、特色美食、土特产购物指南等服务性内容,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进一步挖掘省外潜在购房客户。

精彩活动轮番上阵

打造“花样”房展

今年上半年以来,一系列国家房地产“政策红利”不断来袭,市场整体步入复苏通道。为扩大本届房交会的影响力,助力地方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今年房交会除了搭建高效的房地产交易平台之外,还特别开辟了啤酒美食区、儿童游乐区、亲子娱乐区、禅茶体验区和烘培体验区五大区域,为参展置业者提供全方位的体验乐趣。

啤酒美食区汇聚了来自德国、美国、比利时等地的众多啤酒品牌,多样口味必将带来异域豪饮盛宴。为搭配啤酒,展会现场还专门开设了美食专区,奉上各地特色小吃,参展市民逛展会之余更能体验味蕾大开的乐趣。

在今年房交会上,全家出动的参展家庭还能在儿童游乐区体验到别样的亲子乐趣。开阔的课堂、齐全的工具、专业的美术教师,为小朋友们现场传授铅笔画、水彩画、动漫画等绘画技能及陶艺制作方法,让孩子们的创意构思在这里尽情挥洒。

此外,房交会还为“大朋友”们准备了一系列精彩主题活动。参展市民可以在禅茶体验区,观看茶艺表演、体验悠扬琴乐、品茗休闲放松,也可以在烘焙体验区,亲身参与贵阳烘焙一站式服务实体店“优优烘焙”开设的烘焙课堂和烘焙DIY活动,感受西点制作的无限乐趣,尽情感受不一样的房交会。

 延伸阅读:

贵阳"中国数谷"崛起引入广东等地人才创新创业

贵阳东二环施工围挡引发大堵车 交管部门约谈施工方

拆了煤棚修花园 小区居民喜开颜

违规施工致东二环严重堵车约两

金阳客车站投50余万元"整脏治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