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贵阳房交会今日开幕 56个楼盘"放价"亮相

贵阳晚报  2015-09-24 09:13

[摘要] 今日,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2015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为期4天,共有40家品牌房企携56个精品楼盘参展,物业类型丰富、房价优惠空前成为本届房交会的亮点。

本届房交会以“生态人居 筑梦贵阳”为主题,展览面积超过3万余平方米,分别设立了房地产展示区域、大数据查询中心、巨型月饼品赏区域、国外投资置业展示区域、主题活动区域等。参展房企包括万科、新世界、美的、恒大、中天、花果园等众多品牌企业,参展物业类型涵盖高层住宅、洋房别墅、社区商业、购物中心写字楼公寓等全系列产品,参展楼盘预售及展示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

今年的房交会还策划了系列主题活动:直径8.88米、重约9吨的巨型月饼将在展会期间亮相;观展市民通过关注贵阳房交会官方微信——“贵阳楼市网”,即可参与大奖抽取,期间除大闸蟹、红酒、进口葡萄籽油等奖品外,每天还有一台iPhone6送出。

在主题活动区域,啤酒美食为观展市民带来一场味蕾大开的盛宴。全家出动的家庭,还能在儿童游乐区的绘画吧、陶艺吧体验亲子乐趣。此外,市民既可在禅茶体验区观看茶艺表演、体验悠扬琴乐、品茗休闲放松,也可以在烘焙体验区参与烘焙DIY活动。

展会服务方面,作为本次房交会的官方网站,贵阳楼市网为方便市民了解楼盘信息,提前将所有参展企业的信息发送至现场24台信息终端上。展会期间将开通6条“免费观展直通车”,其中组委会提供的4条“免费观展直通车”专线均为每30一班往返,具体线路为:线路1.黔灵山公园(天怡豪生对面)行驶北京西路、长岭南路至国际会展中心北;线路2.大营坡(70路大营坡站)行驶观山路、长岭北路至国际会展中心北;线路3.世纪城韦顺达源体检中心、行驶合肥路、长岭路至会展中心北;线路4.油榨街(加油站旁)行驶宝山北路、观山路、长岭北路至国际会展中心北。

 延伸阅读:

2015贵阳房交会参展报名空前火热

贵阳房交会9成展位已被预订 政策利好接连出现

贵阳房交会进入倒计时 开发商抓紧敲定优惠计划

贵阳房交会将现巨型月饼 有望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5年贵阳房交会:将开辟五大特色活动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