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贵阳秋季房交会首日成交新建商品房178套

贵阳房天下   2015-09-24 22:16

[摘要] 9月24日上午,贵阳市2014年秋季房屋交易展示大会拉开大幕。精品楼盘参展、开发商集中让利,多重优惠袭来,使人们看房、购房的热情空前高涨。记者从市房产局了解到,房展会首日,成交新建商品房178套,成交面积14240平方米,成交金额约7000万元。

9月24日上午,贵阳市2014年秋季房屋交易展示大会拉开大幕。精品楼盘参展、开发商集中让利,多重优惠袭来,使人们看房、购房的热情空前高涨。记者从市房产局了解到,房展会首日,成交新建商品房178套,成交面积14240平方米,成交金额约7000万元。

贵阳秋季房交会首日成交新建商品房178套

此次参加秋季房展会市民有近万人,为了吸引市民的注意,各开发企业更是放低姿态,推出了特价房、打折房、减房款、购房赠送家电等各种优惠政策。几乎所有开发商都在房价上采取了明显折扣:大部分折扣在9.7—9.9折左右,多的达到8.8折,,一次性付款按揭优惠幅度更大。很多楼盘打出了看房直通车,方便购房者看房需求。

贵阳秋季房交会首日成交新建商品房178套

记者注意到,很多中老年人成为了房展会的“主逛者”,他们有的房子动迁,想要新购住房;有的为儿女将要结选购婚房。尽管用途不同,但大致要求差不多,都希望选购环境好、功能性全面的小区

贵阳秋季房交会首日成交新建商品房178套

房展会现场,很多人手里握着一厚摞的资料,却有一种看花眼的感觉,“逛了一身汗,资料没少拿,但想买的没找着”。

房天下工作人员建议购房者,在来之前应该提前做好功课,锁定好自己的买房目标。在房展会的门口处设立了展位分布图,所有参展的企业、项目都有清晰的标注,如果提前有特别关注的楼盘,可以直接找到它的展位,设计好自己的参观路线,这样进入展馆之后,就可以避开嘈杂的人群,直接找到自己青睐的项目展位。

贵阳秋季房交会首日成交新建商品房178套

房展会期间优惠政策多、特价房源更多,想要淘到好房子,需要多留心。房天下工作人员提醒购房者,注意让利房、开盘房、尾房。只要肯多走几个楼盘,就不难 “淘”到既便宜又好的房。

 延伸阅读:

熊猫姐妹花要来贵阳了

高速路上抢车 原是债务纠纷

巨型月饼成房交会"重磅明星"

24台数据终端"上岗" 市民上网就能"逛"楼市

"154"整脏治乱方案出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