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发行联合住建部 加大棚户区改造支持力度

金融时报  2015-09-26 11:48

[摘要] 记者杨洋报道 日前,农发行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发出《关于加大棚户区改造贷款支持力度的通知》,共同部署农发行开发性金融支持棚户区改造工作。

记者杨洋报道 日前,农发行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发出《关于加大棚户区改造贷款支持力度的通知》,共同部署农发行开发性金融支持棚户区改造工作。

《通知》提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与农发行建立棚户区改造贷款合作机制,及时互通棚户区改造的相关政策、目标任务、项目贷款等情况,协调解决合作中出现的重大问题,共同争取相关政策支持。

《通知》明确,农发行对列入当年年度目标任务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予以支持,包括城中村、国有林区、国有垦区棚户区改造及其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着重支持县域棚户区改造。棚户区改造项目可以采取政府购买服务、政府授权公司自营、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等融资模式。

《通知》指出,农发行要充分发挥机构覆盖面广、金融服务规范、担保方式灵活等优势,适当简化贷款材料,优化贷款流程,建立棚户区改造贷款审批绿色通道,保障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融资需求。对符合条件的项目,贷款利率可执行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贷款期限(含宽限期)一般不超过20年,长不超过25年。

《通知》强调,住建部门要协调推进审批手续的办理,切实做好前期工作,配合做好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评审、发放等相关工作。要严格按照金融监管制度和信贷管理要求,做好贷款资金的使用和偿还工作,督促借款主体及早落实贷款条件,按工程进度使用贷款,加快资金使用,避免资金滞留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